番外71 田氏有內鬼(1/2)

這些話,就連夏浩然自己,也有幾分愕然。


他原本就是想簡單的打個招呼,因為邢穆琛不僅是前輩,還是他很欣賞的人,沒想到,他不僅寬慰自己,還有意無意的透露,以後有機會合作。


既然對方拋出了橄欖枝,他不接好,可就真是太對不起了。


看來,今天也沒有輸的太慘。


正在他想的出神之際,口袋裏的手機,突然想了。


他沒多想,一邊慢條斯理的從手袋裏掏出手機,一邊抬腳往外走。


看到手機屏幕上的來電顯示時,腳步微頓,唇角勾了勾,這人難得主動給他打電話。


“田大小姐,這是有事指教?”


田斯然此時坐在辦公室裏,聽到聽筒裏,某個男人的聲音,忽然有些不知道怎麽開口:“就……”


夏浩然目光微凝,問她:“有事找我幫忙?”


這小丫頭,無事不登三寶殿,沒事不會打電話給她,冷情的很。


現在不僅主動給他打電話,還支支吾吾的,指定是有事了。


“嗯,有事。”


“說。”他手上握著手機,彎腰上車。


“如果……我是說如果啊,你公司出現了內鬼,是你的話,你會怎麽找出內鬼?”她對於這件事,沒有任何頭緒也沒有任何的處理經驗。


所以,她隻能找夏浩然幫忙,他接手眾合也有好幾年時間了吧,腦子又比她靈活,說不定真的能告訴她,應該怎麽處理。


夏浩然聞言,擰了擰眉頭:“你公司有內鬼?”


這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現在除了田氏,應該沒有誰家的公司,能那麽讓她上心她,特意打電話跟自己請教了。


“嗯,競爭公司主打係列的產品包裝,以及成分跟我們大部分雷同,並且他們比我們先五天,召開新品發發布會,我們再按照之前的發布的話,可能會……”


她沒有任何的隱瞞,坦然承認,是田氏出了內鬼。


最後的那句話,她沒有說完,但是聰明如夏浩然,怎麽會不懂這其實的彎彎繞繞。


車子緩緩駛出,男人坐在車內,低聲詢問:“所以,你現在已經有應對方案了嗎?”


“沒有。”一說到這個,田斯然長長的歎了口氣,耷拉著肩膀,很是無力。


“所以,現在是打算先解決內鬼的事,而不是先找出解決方案?你發布會還剩五天,你確定?”他以為,她最優先考慮的,應該是發布會的對策。至少先保證發布會不開天窗。


“我確定。”她現在就是要找到內鬼,將之鏟除,才能安心的舉行發布會。


男人沉默了幾秒,隨後對著電話那頭的人低語道:“仔細想想,知道這些內情的,到底有多少人,誰最有可能。會出賣公司,無非就是兩個理由,要麽是錢,要麽是想要報複。找出幾個可疑的嫌疑人,讓人去查他們最近有沒有和競爭對手有接觸,競爭對手想要你們公司資料,那麽肯定就會有接觸。”


“隻要是做過的事情,就算是掩蓋的再好,依舊會有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