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 競標失敗(1/2)

田父聽完這一席話,之後也沒再說些什麽,反正合同都已經簽了,他就隻希望溫暖的商業價值,真的如同他們預想的那樣,能給他們帶來他們想要的效果。


早飯過後,田夢婷拿著包包就要出門,田斯然也出門了,她走到田夢婷身旁,偏頭看著她低聲漫不經心的道:“以後我的事,妹妹還是先調查清楚了,再跟爸爸匯報的好,免得又打臉,讓自己難堪。”


“姐姐誤會了,我……”田夢婷不自然笑了笑,想要解釋,又不知該如何解釋。


至於田斯然,更是懶得聽她的解釋,大步向前,直接越過她身邊,朝著前麵已經等候許久的轎車走去。


代言的事情談下來以後,接下來的工作就好辦多了,在新品發布會的前一個星期,田氏就已經發了通知,會在一個星期後,開新品發布會,並且當天,也是公司的周慶慶盛典。


會選擇在同一天時間舉行,熱度會比一個簡單的額新品發布會更高。


她的這個決定,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田父更是直接告訴他們,會在當天宣布,田夢婷成為田家的二小姐。


田斯然和田母對於他這個決定,並不覺得意外和奇怪,並且早就猜到,會有這麽一天到來。


越是臨近發布會和周年慶盛典,田斯然和田夢婷就更忙,田斯然是總負責人,並且這是她入職以來,第一次操辦這麽大的事情,所以她盡量,事事親自監督把關,盡量做到完美。


可就在發布會到來的前五天,競爭對手就先他們一步,召開了新品發布會。這都沒什麽奇怪的,最讓人覺得奇怪的一個點是,對方的主打產品包裝,以及產品賣點,甚至是大多數的成分,都和她們的主打產品相撞,可以說是幾乎雷同。


田斯然在看到,對方的新品發布會視頻的時候,腦子瞬間就炸了!有人出賣了公司!這個想法闖進了她的腦海裏。


沒錯了,一定是有人把他們的新品資料,給了對方公司。


隻是會是誰呢,很多核心內容,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隻有負責這一次工作的相關人員,才知道。


當天下午,就召開了針對這次事件的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應對這次的方法。


距離發布會就隻有短短五天時間,如果他們按照之前的準備,來召開發布會,相似的主打產品包裝,以及成分。因為是後麵發布的,所以一定會被說成抄襲。


真的被說成抄襲,那麽他們之前的準備,一切就都白費了。


田斯然甚至已經能想象到,田氏即將受到的負麵影響。


“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查出害群之馬,到底是誰出賣了公司。否則即使我們有應對方法,也會被再次出賣。”


她的觀點一出,眾人議論紛紛,有一半人反對,覺得當務之急,應該是先有一個應對方法,更何況這害群之馬,又怎麽可能一下能夠找得到。


甚至還有人將這個責任怪罪在她身上,都說是她用人不足,以前就沒有出現過這個情況。


不過也有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