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 眼緣最重要(1/2)

“那個楚楚,我本來還挺喜歡的,水靈靈的又落落大方,漂亮的很。但是吧,有時候說話不太好聽。我不太喜歡。”


之後,一直巴拉巴拉的說著,不喜歡的前因後果。


夏林生不知道什麽時候,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柳市錦是說著說著,得不到回應,扭過頭才發現,丈夫不知道什麽時候,居然已經睡著了。


原本就不高興的她,這會兒更是火大了,直接使力一腳把人給踹到了床底。


隻聽見“嘭”的一聲,幾秒後,夏林生揉著發痛的屁股,一瘸一瘸的起來:“老婆,怎麽了?”


“怎麽了?你還有臉問我!我剛才那麽認真的在跟你聊天,說的口幹舌燥,你居然一聲不吭的在旁邊睡覺。既然你這麽無視我,今晚也不用睡覺了,今晚給我滾去書房睡!”


柳市錦的脾氣,有時候也是說來就來,根本不給丈夫解釋的機會,一把抓住他的枕頭,就推著人往外走:“走走走,去書房睡,別在這裏煩我!”


夏林生看著已經關上的房門,以及因為還沒來得及穿鞋子,而光著的腳丫,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聽著老婆說這那些事,也很無聊的好不好,再說了,也不能怪他啊,現在都幾點了,人這年紀上來了,根本就熬不了夜。


說到底,還是那臭小子不爭氣,沒用的東西,自己的婚姻大事,還要讓他母親操心。


這也就導致了,為什麽次日,夏浩然剛起床,就對上父親的黑臉她,他懵懵的打了聲招呼:“爸,早。”


“早什麽早!都八點了哪裏早!”夏林生冷眼看他,現在聽到兒子的聲音,就覺得煩,更別說是看到人了。


昨晚因為睡在書房不習慣,一晚上沒睡好,今天不到七點鍾就起了,現在黑眼圈都要掉到地上去了,這臭小子居然,還好意思說早。


夏浩然自然也是察覺到了,老父親的不開心,就是不知道又怎麽了。


老男人真是難伺候的很,也是苦了他媽了。


“兒子起來啦,洗手吃早飯了,阿姨都已經做好了。”柳市錦從花園裏淋了花回來,正好看到下樓的兒子,揚聲喊道。


“嗯。”他點了點頭,越過冷眼的父親,跟著母親前往餐廳。


飯桌上,柳市錦因為昨晚的事情,對於丈夫自然是沒有好臉色,但是對兒子,倒是滿滿的笑意:“哎,兒子,昨晚你對楚楚的印象怎麽樣,還可以嗎?”


雖然她自己現在對於汪楚楚,不是那麽喜歡了,但是還沒有詢問夏浩然的想法,他的想法,她還是要了解一下的。


“不怎麽樣。”


“不怎麽樣是幾個意思,喜歡還是不喜歡?你倒是說清楚。”


“不喜歡。”他的回答,幹脆明了,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


然而得到答案的柳市錦,並沒有打算就這麽放了他,而是打破砂鍋問到底:“不喜歡?是相貌還是哪裏不喜歡。”


夏浩然聞言,停下手中的筷子,微微皺眉:“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