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 莫名心虛(1/2)

“夏阿姨不好意思,我和朋友先走了,改天有時間了我再去拜訪您。”田斯然收回目光後說道。


“好好好,不早了,早點回去,免得待會兒你媽又擔心了。”柳市錦聽說她要回家也沒多留,特意叮囑她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嗯,好。”田斯然朝著其他人,禮貌的微微點頭示意,便拉著喬穗離開了。


“夏阿姨,剛才這位是誰啊?你們家親戚嗎?”汪楚楚等田斯然走後,主動開口詢問。


就連她的嬸嬸也附和道:“這丫頭,我怎麽沒見過,不過長的倒是精致,像個洋娃娃。”


柳市錦聽到其他人誇好友的女兒,仿佛就像是在誇自己女兒一樣,高興地很:“那是我好朋友的女兒,也是厲害的很,現在也開始接手家裏的公司。”


說到這裏,柳市錦想起剛才田斯然,好像比她上次看到的,還要消瘦許多,心裏閃過一抹心疼:“現在這個過程,一定很辛苦,也不知道她一個女孩子,怎麽承受的。”


“這有什麽,我也已經開始慢慢接觸公司的事情了,我就不覺得辛苦,要是真的怕苦,還管理什麽公司。”汪楚楚這句話沒多想,就說出來了。


本來沒什麽,但是柳市錦剛說完田斯然辛苦,她就說這樣的話,聽在柳市錦和夏浩然耳中,怎麽都覺得變了味。


兩人的眉頭都不自覺的皺了皺。


夏浩然更是上前,低聲道:“媽,我們該回去了,爸爸還在家等著。”


或許剛才,柳市錦還想著,讓自家兒子和小姐妹的侄女,多相處相處,培養一下感情,但是現在,也沒有了這個想法。


柳市錦沒說話,而是先把汪楚楚他們,先送上車:


“那他張姨還有楚楚,你們路上注意安全。”


“好,夏阿姨再見,有空我再去你家做客。”汪楚楚絲毫沒有察覺到氛圍的不對勁兒,高興地揮了揮手。


另一邊,田斯然正坐在車上閉目養神,今晚喝的酒有點多,她這會兒已經有點醉了,頭甚至隱隱有些發脹。


放在邊上的手機,屏幕亮了,不到半秒,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


夏浩然打來的電話,下意識的不想接,但想了想,她為什麽不接他電話,好似沒有什麽理由。


所以,她劃過接聽鍵,放到耳邊,低低的應了一聲:“喂。”


低沉的男音,從聽筒裏,清晰的傳來:“在哪兒?”


夏浩然現在還站在剛才的餐廳門口,他讓司機先送他媽回去了,他沒跟著回去。


不知道為什麽,總覺得要見她一麵,特別是因為剛才,好像她誤會了什麽,可好像又沒有誤會。


她安靜了一會兒,回答道:“回家路上。”


這個時間點,她剛應酬結束,除了是在回家的路上,還能去哪裏,這男人這問題問的,未免也太沒有水平了。


“我去你家找你?”男人道。


“不了,有些累,想早點洗澡睡覺。”她莫名的不想見到他,奇怪的有些排斥。


他又道:“我明早回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