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 相親局(1/2)

因為喬穗在場,和溫暖老相識,關係又還不錯,所以今晚這頓飯吃的還算是愉悅,代言在她的助攻下,田斯然也成功的拿了下來,並且打電話讓公司法務部擬合同,馬上送過來簽約,免得夜長夢多。


她最後還送了溫暖和她經紀人,一人一瓶上好的紅酒,算是感謝他們,願意和他們田氏簽合同。


因為她知道,溫暖這樣的大流量明星,是不缺代言的。


溫暖接過田斯然送的紅酒,不好意思的道:“這多不好意思啊,田副總又是請我們吃飯,又是送酒的。”


這些話,就是客套話,田斯然自然不會當真,笑道:“沒事,不值錢。還是要感謝溫小姐,願意跟我們合作。”


幾人寒暄了一番,溫暖和她經紀人就離開了。而田氏的其他員工,也先行離開。包廂裏,就隻剩下田斯然和喬穗。


田斯然看著手上已經簽約了的合同,忍不住勾了勾嘴角:“今晚感謝喬大小姐助陣。”


喬穗聞言,心裏不平衡的道:“要是真感謝,也送我幾瓶好久啊,別總是口頭上說,用行動表明,成嗎?”


“哎呦,姑奶奶,這好東西啊,以後絕對少不了你,放心吧。”


“行了,我去趟衛生間,等我回來就走。”


說完,田斯然起身出去上衛生間。


經過對麵包廂時,正好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朝裏麵掃了一眼,夏阿姨?她也在這裏吃飯嗎?


想著,既然都在這裏吃飯,要不要進去打聲招呼,又怕打擾了人家,但是碰上了不打招呼,會不會顯得沒有禮貌。


她正糾結著,就聽到田母的聲音再次響起:“楚楚這樣的女孩子,我真是喜歡,水靈靈的,看恰裏就很懂事。”


另一道聲音附和著:“是啊,市錦啊我跟你說,不是我自誇,我這個侄女從小到大,都是這麽水靈靈的,人見人愛。”


“不過浩然也是一表人才,要我說啊,你們兩個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那可真是郎才女貌啊。”


話音落下,就響起了另外一道少女的聲音,還帶著些許害羞的語氣:“嬸嬸,你就別拿我開玩笑了。”


雖然聽著很害羞,但是並沒有排斥或者是不喜歡的意思。


這些話,都一字不落的入了,站在包廂門外的田斯然的耳中。


所以,這是相親局,夏浩然應該是在裏麵的對嗎?


不知為何,她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原本打算進去打招呼的念頭,頓時就停住了,腳步微抬,朝著洗手間去。


包廂內,夏浩然倒是沒說什麽話,大多數都是聽她們說。


“聽夏阿姨說過,浩然哥是在國內工作工作,平時來新加坡的時間多嗎?”汪楚楚眼看著飯局就要結束了,所以盡可能的多找話題,和夏浩然聊。


她對於夏浩然的印象不錯,她願意繼續接觸,並且不排斥有之後的發展。他一表人才,並且工作能力出色,年紀輕輕就已經接手眾合,並且做出了不錯的成績,很厲害,也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