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 安排相親(1/2)

不過他們兩人,也就奇怪了那麽一小會兒而已,之後也就忘記了。


不管什麽原因回來的,隻要是回來了就行。


既然兒子回來,柳市錦就想到自己小姐妹的那個侄女,她已經想讓自己兒子見人家很久了,上次說忙完事情就和人家見麵,這次既然回來了,不管他怎麽樣,她都要讓他去,否則兒子一定會找各種各樣的借口,推脫不去。


可不能讓他這次都送上門了,又白白的跑路回國了。


所以,當夏浩然中午起來的時候,就被自己的母親通知,她已經幫他約好了她小姐妹的侄女吃飯,就在今晚。


夏浩然欲哭無淚,忍不住控訴:“媽,你約人家之前,能不能問問我,我很忙的。”


他不僅是忙,更不想見那個女生。


他這話音剛落,馬上就遭到了柳市錦的強烈反駁:“你在說什麽屁話啊,我怎麽可能會問你,隻要問你,你一定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


“我不管啊,反正這次你跑不掉的。但是你也不用太擔心,今晚我和隔壁的張阿姨也會去的,你放心啦。”


柳市錦拍了拍夏浩然的肩膀,以示安慰。


“媽,我很忙。”他在做臨死前的催死掙紮。


“忙什麽忙!就這麽定了,反正你現在哪裏都不要去,晚上乖乖等著我帶你出去吃飯,免得待會兒又跑了。”


說完後,似乎不放心一般,再次狠聲警告:“我告訴你啊,你要是膽敢跑路,讓我丟人,你就完了,以後我就不認你。”


夏浩然:“……”


他媽要不要這麽幼稚,現在還玩威脅人這一套,簡直是糟糕透了,偏偏他是真的無法反抗…………


而原本打算,今天去夏家拜訪的田夢婷,因為公司代言人的事情,根本就脫不開身。


一整天都在開會,探討關於代言人的事情。


最終敲下了越來越紅的當紅女星溫暖。既然是當紅女星,自然是代言不斷,對方接到電話之後,並沒有一口回絕,但是也沒有答應,就是見麵談。


這樣的咖位,策劃部的人自己去,根本就無法談下來,因為你職位不夠高,去了人家就說你沒誠意,派了這麽一個小嘍囉,代言的事,基本就不用談了。


而田氏想要談下代言,確實是不容易,都在討論著,誰去談比較合適。


沉默了半晌的田斯然開口了:“我去吧,約個好一點的餐廳,然後定個包廂,今晚我會帶著朋友去。”


她是打算帶著喬穗去的,據她所知,喬穗和溫暖算是在娛樂圈裏,關係不錯的,帶上她,或許能夠事半功倍。


而此時還在睡夢裏的喬穗,壓根就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被好友安排的明明白白,妥妥當當。


直到下午,她被電話鈴聲吵醒,從亂七八糟的枕頭底下,翻找著一直響個不停的手機:“喂,誰啊,一大早的。”


“姑奶奶,一大早?這會兒都已經四點鍾了,你是不是睡傻了。”田斯然聽著好友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