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2 變裝(1/3)

“當然,想吃隨時來。”徐夢佳看到喬穗的小心翼翼,忍不住勾了勾唇,這超模怎麽跟她想象中不太一樣,好像有點呆萌呆萌的,不像她表麵上看上去那麽禦姐。


“那真是太謝謝了,作為感謝,今晚我做東,請大家去酒吧喝酒,怎麽樣?”喬穗說起酒吧時,兩眼放光,她都忘記自己多久沒泡吧沒喝酒了。


“啊?”徐夢佳平時很少去酒吧,基本不去,主要是她的朋友都在國內,不在新加坡,她會在新加坡開餐廳,完全是心血來潮。


那時候她來新加坡旅遊,玩的倒是不錯,但是吃的都不怎麽樣,正宗的中餐廳雖然多,但是真正好吃的少。


所以,她就心血來潮的決定,在這裏開一家店。


要說這開店的資金,還是她自己去拉來的讚助。


不過幸好,今年,總算是把這欠下的債,都給還完了,以後掙的錢就都是自己的了,掙多少都是進的自己口袋。


就在喬穗好不容易,把徐夢佳說服好一起去酒吧的時候,一直沉默不語的田斯然說話了:“你們去吧,我不去了,我明天會很忙。”


她明天早上去公司開會,開完會之後就要趕去工廠,確定這一次的新品,生產質量是否過關。


總之,每天都有一堆的事情,等著她去做。


她這話一出來,就遭到了喬穗的不滿,以及不同意:“唉唉唉,我不同意啊,你這不是掃興嗎,大家都說好了去的,你這時候說不去。”


“況且,我還叫了程毅他們出來,你不去算是幾個意思啊。”


程毅那幫人以前和她們兩個,是高中一個學校的,玩著玩著就熟了,主要是程毅喜歡田斯然,她這要說不去,算是怎麽回事。


說喜歡吧,也有女朋友,有女朋友吧,也一直在追她,反正那哥們兒的感情,複雜的很。


至於田斯然,對程毅壓根沒那心思,就隻是拿他當好哥們兒。


田斯然朝她翻了個白眼:“你自己叫的,自己去和他們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