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9 榕閣的老板(1/3)

而遠在新加坡的田斯然,趁著中午開完會,特意跑到不二去,打算取走她昨天就預定的菠蘿包。


剛進去,就看到江流被一個可愛的小姐姐抓著手,不讓他走。


徐夢佳今天又沒買到,自己想吃的抹茶千層蛋糕,很崩潰,每次來的時候,排隊的時候都還有,但是一排到她就賣完了。


所以,她隻能抓著江流耍賴皮:“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你記得叫你們店員每天給我留一塊千層抹茶蛋糕,你放心,我不白吃,我花錢買。”


江流是沒想到,自己一出來就遇到了昨天那個女瘋子,一臉嫌棄的看向徐夢佳,她怎麽又來了。


田斯然捂嘴偷笑,敢情這姑娘,就是衝著這蛋糕來的,所以揪著江流,說要和他當朋友?


江流掙脫開她的手,不耐煩的道:“你發什麽瘋,我說了跟你不熟。”


“你好,我叫徐夢佳,是一名中餐廚師,怎麽樣,這回熟了嗎?”徐夢佳昨天看到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子說話的時候,就知道,他應該也是中國人,或者說是華僑,畢竟他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


新加坡這裏華僑很多,並不奇怪。


“對了,你叫什麽名字?”徐夢佳忽然想起,她好像還不知道這男人的名字,就隻知道他是不二的老板。


田斯然站在旁邊沒忍住,噗呲一下笑出聲。


兩人聽到聲音,回頭看向她,她連忙擺了擺手:“我不是故意偷聽你們說話的。”


隨後揚了揚手上的手提袋,示意道:“我來拿我昨天預定的菠蘿包。”


“你就是,昨天的那個小姐姐對吧?”徐夢佳向來有過目不忘的本事,更別說田斯然這樣,精致的像洋娃娃似的美女了。


“你……認識我?”田斯然聞言,倒是有幾分驚訝,她見過自己?怎麽自己對麵前的這個,長相甜美又可愛的女生,一點印象都沒有。


徐夢佳有些心虛的解釋:“我昨天不小心,聽到你們聊天,你們都是說中文,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