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7 我跟你不熟(1/2)

要是換作以前,他們不會這樣的。


讓她覺得頭疼的不隻是父母,還有那個搞事的田夢婷。她發現,田夢婷不是個安分的主,偏偏她還要和她住在一起,還要讓她去田氏上班。


而書房內的田父,此時還生著氣,主要是對於大女兒和妻子的不滿,他打算今晚不回房了,就睡在客房,好好的晾涼妻子,讓她知道,她是田家的人,就該以田氏的一切利益為重。


田夢婷此時端著一碗冒著熱氣的麵條,站在書房門口,禮貌的敲了敲門。


裏邊傳來:“誰?”


“爸爸,是我。”


“哦,進來吧。”


門本就沒有關緊,是稍微掩上而已,她進屋看到父親臉上依舊臭著的臉,笑吟吟的端著麵條上前:“爸爸餓了嗎,我看你今晚沒吃多少,生怕你半夜肚子餓,給你下了碗麵條,還是熱乎的。”


說完,將麵條放在田父麵前,還貼心的將筷子拿起來,遞到他麵前。


田父看著麵前熱氣騰騰的麵條,心也跟著變得暖烘烘的,沒想到,最後還是這個他少養了二十多年的女兒最心疼他。


“怎麽還特意給我煮麵條,我餓了讓阿姨煮就行了。”他輕咳了兩聲,接過筷子,攪了攪熱騰騰的麵條。


麵條的霧氣,讓他眼前變得有些朦朧。


她乖巧的笑了笑:“沒事,反正我剛好也有空,順手的事,也沒花多少時間。”


田夢婷知道,相比於剛才田斯然母女對父親的指責,她現在這一碗熱騰騰的麵條,顯得有多貼心多懂事。


“餓不餓,拿個小碗上來,爸爸分給你一點。”田父看著站在身旁,懂事的女兒,有些心疼。


田夢婷擺了擺手:“不用了爸,太晚了不吃宵夜,況且我也不餓。”


“您慢慢吃,我先去洗澡休息了。”


“好,那你去吧,白天上班辛苦了,早點睡知道嗎?”


“謝謝爸爸關心。”


她說完後,轉身朝著外邊走,可就在準備跨出房門的時候,她忽然就停了下來,轉身朝著裏邊的田父說了句:“爸,今晚的事你別想太多,阿姨和姐姐,她們應該也不是故意的,不是真的沒有為田氏考慮。”


她最後說完這句話,就真的離開了書房。


但是書房內的田父,卻是連麵條都吃不下去了,好不容易消了一半的火氣,蹭的馬上就上來了,罵了句:“著想什麽著想,女人就是頭發長見識短!”


如果田斯然看到這一幕的話,不得不感慨,她這個妹妹,挑撥離間的功夫,倒是厲害的很。


淩晨兩點鍾,原本睡的正熟的田斯然,被床頭的電話鈴聲生生吵醒,她迷迷瞪瞪的伸手,摸索了好半晌才找到手機的所在處,勉強睜出一隻眼劃開了接聽鍵,沒來得及是誰的電話,眼睛又重新閉上了。


帶著濃濃的睡意,對著電話裏道:“喂,哪位?”


另外一頭的夏浩然,此時已經微醺,聽著充滿睡意的聲音,低頭掃了一眼手機,兩點鍾,所以是睡了?


“睡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