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5 談代言(1/3)

田夢婷看著她:“我認識你,國際名模喬穗。”


喬穗十七歲開始職業模特生涯,但是十九歲的時候為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係列的時尚大片得以出名,從那之後,就引了國際時尚圈的關注,國際知名大牌的走秀合約不斷。據說去年,她在紐約、米蘭、倫敦和巴黎共計完成82場走秀,成為秋冬成衣秀的領軍模特,同時這個記錄,也成為亞裔模特,單季走秀次數的最高記錄。加上她紮實的功底,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亞洲第一超模”。


田夢婷非常驚訝,喬穗居然是田斯然的朋友,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麽這一次關於田氏新品的代言,可能就好辦很多了。


喬穗笑笑隨意擺了擺手:“害,就是個小模特。”


這是她對自己的要求,無論什麽時候,名氣多大,都要當做自己是一個剛出道的新人,始終低調謙遜。


因為她生怕自己哪天飄了,把這這麽些年來的事業,給毀了。


“飯菜已經好了,大家過來用飯吧。”她話音剛落,就聽到餐廳裏,傳來阿姨的聲音。


聽到吃飯兩個字,喬穗兩眼放光,扶著田母起來:“走走走田姨吃飯去,我都要餓死了。”


“好好好,喬喬待會兒多吃點,你這才出差三個月,瘦了好幾圈了,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


喬穗小心翼翼的將田母扶到餐桌前坐下,一臉委屈的回答:“田姨你知道的,我那個經紀人,對我超級嚴格,跟他在一起,我能不瘦嗎?”


田母想起喬穗的經紀人,心下了然,確實是那麽回事,她也知道,喬穗因為職業的關係,要非常好的控製體重以及身材。


但是在她這裏,她可不管那個經紀人是怎麽樣的,她就隻希望喬穗能夠吃飽穿暖。


這一頓飯下來,喬穗也沒特意控製飲食,吃了不少,反正田母給她夾多少她都吃。


一直到喬穗盛了第二碗米飯,田夢婷忍不住驚訝出聲:“喬穗姐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