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4 喬穗(1/2)

她想,應該是因為父親的事情,母親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吧。所以才會想著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起來。


她不知道,如果真的是因為這件事情,那麽她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想到田母的身體,喬穗眼底也閃過一抹心疼,那是對她如同親生女兒一樣的田姨。


“哎喲,你別想那麽多了,晚上我去你家吃飯啊,順便看看田姨,我從三亞帶了不少特產回來給她。”喬穗最看不了田斯然這副難過樣。


因為田斯然在她印象裏,永遠是那個活潑好動,愛闖禍的樂觀派女孩兒。


她出差的這段時間,她不僅接管了公司,還成熟了不少,但是這種成熟,讓喬穗覺得心疼。


田斯然則是因為喬穗的提醒,從思緒中回過神來,打了通電話回去告訴母親,今晚喬穗會去吃飯,讓阿姨多準備幾個她愛吃的菜。


田母聽到喬穗出差回來了,高興地的不得了,笑吟吟的應聲,還囑咐她們,早點回去,她今晚早點讓阿姨做飯。


田家,剛從樓上下來的田父,剛好聽到了田母講電話的聲音,驚喜的問道:“喬穗回來了?”


田母淡淡的應了一聲:“嗯,今晚過來吃飯。”


田父聞言,臉上樂開了花:“過來吃飯好啊,讓阿姨多準備幾個她愛吃的菜。”


心裏想著,總算是回來了,正好他有事要找她商量。


田母並未看出丈夫的異樣,因為以前喬穗來家裏的時候,他也很高興也很歡迎。


現在也就以為他和往常一樣。


喬穗在田氏裏,百無聊賴的等著田斯然下班,一起回家吃飯。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半,田斯然結束會議,從會議室回到辦公室,將文件往桌上一丟,朝著沙發上躺著正舒服的喬穗道:“姑奶奶走吧,下班回家吃飯。”


“媽呀,總算是結束了,我以後再也不要來等你下班了。”雖然就等了一個多小時,但是喬穗覺得,已經是自己的極限了,等人這活兒,還是留給那種,超級有耐心的人去等她,不適合她這種人。


喬穗每次去田家的時候,都會買東西,這次也不例外,她後備箱裏,滿滿當當的放著不少東西,都是給田父田母的。


抵達田家,她打開後備箱的時候,旁邊的田斯然都驚呆了,這姐們兒是一次比一次,帶的東西多啊,上次來她家,都沒帶那麽多好像。


“你是不是又被人騙著買東西了?”她怯怯的開口,仰頭看著比她高半個頭的喬穗道。


她深知,她這姐們兒,身上有個毛病,無論是她沒錢還是有錢,都沒辦法改掉的毛病,就是無法拒絕導購員。


去買東西,人家推薦什麽她就買什麽,仿佛在告訴導購,快點來宰我。


所以,導購最樂意接待的,就是她這樣的客戶,因為傻好忽悠。


果然,田斯然話一出,喬穗就尷尬的抬了抬臉上的超大墨鏡,哼哼唧唧的開口:“哎呀,你不要這樣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