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3 奇怪的女人(1/2)

但是她的道歉,對於江流來說根本無濟於事,他現在不僅要去換衣服,還要洗澡!否則他難受!


於是,某個男人不爽的掃了一眼徐夢佳後,轉身大跨步離開。


“唉唉唉,你別走啊,你還沒回答我剛才的問題呢!”看著人已經進到了裏邊,那不是她能進去的地方,徐夢佳隻能在外麵大喊。


江流聽到叫嚷聲,回頭給了她一記眼刀,咬牙道:“不願意!”


對於這個回答,她並沒有覺得多意外,畢竟這是不二的老板,哪會兒那麽容易就和別人做朋友,但是沒關係,今天不願意,明天她再來問。


反正為了以後買蛋糕不用排隊,可以提前預留,她怎麽也要拚一把,誰讓她隻是個隻會做中餐烘焙一竅不通的廚子呢。


為了那些香噴噴又可愛的小蛋糕,她忍~


江流回到樓上休息間,一進門就直接把身上衣服脫掉,一把丟進垃圾桶,轉身就進了衛生間,從上到下,把自己洗了個幹淨徹底。


另一邊,田斯然剛回到公司,一邊享受著自己辛苦排隊買來的下午茶,一邊看文件。


沒一會兒,門口就傳來了一道嬌俏的聲音:“行啊田斯然,你躲在公司偷吃,居然不叫我,還是不是好朋友了。”


田斯然抬頭,看到扭著腰,踩著高跟鞋,戴著個超大墨鏡進來的妖豔女人,驚訝道:“喬穗?你不是在去三亞出差了嗎?什麽時候回來的,沒聲啊。”


喬穗將田斯然辦公桌跟前的椅子拉開,一把坐下,長臂跨過辦公桌,把田斯然跟前的奶茶和黑森林給奪了去:“這不,剛下的飛機就過來了嗎,怎麽樣夠意思吧,第一個找的你,其他人還不知道我回來了呢。”


說完,迫不及待的塞了滿滿一口黑森林進嘴裏,一臉滿足:“嗯~不二的是吧,整個新加坡,也就他們家的蛋糕,能做的那麽好吃了。”


田斯然看著被搶的蛋糕和奶茶,一臉心痛,按下座機讓人再準備一份下午茶進來,蛋糕多拿幾塊。


幸好她剛才買的多,否則這位姑奶奶一來,準沒有她的份了。


“姑奶奶,你能不能控製一下,你可是個模特啊,要是你經紀人知道,你上我這裏來吃胖了,他非得砍了我不可。”田斯然想起喬穗的經紀人,對她的再三警告,她是怕了。


她相信,喬穗要是真的在她這裏吃胖了,她經紀人真的會衝過來找她算賬,想想都覺得慎得慌。


“哎喲,你怕什麽,我吃的又不多,一點點一點點。”


“況且我出差這段時間,還瘦了幾斤,放心吧,可以吃的。”


喬穗想起自己出差,吃的都是水煮青菜和水煮雞胸肉就想哭,她好久沒有正經的吃葷了,更別說是甜食了。


有一天晚上,她實在是要餓瘋了,她經紀人也沒給她吃點其他的,直接丟了個蘋果給她。


結果,她吃完了一個蘋果,更餓了……


想想出差的那些心酸日子,簡直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