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2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1/2)

“去吧去吧,待會兒我讓管家上去叫你。”田母看到女兒眼底的黑眼圈,很是心疼。她知道女兒最近因為公司的事,肯定操心了不少。


田斯然躺在床上,就在她準備睡著的時候,放在床頭的手機震動起來,是夏浩然的短信進來了:“今晚的航班回國,來機場送送我?”


快睡著的時候被吵醒,氣洶洶的回了句:“滾!老娘困死了!”


夏浩然在電話那頭,不用看也知道,她現在一定是氣鼓鼓的模樣,頓時覺得可愛,心不自覺的軟下來,但還是忍不住調侃:“田斯然,你這純屬是過河拆橋,吃幹抹淨就不負責了,沒你這麽做人的啊。”


他不說還好,一說就讓田斯然想到了那天晚上的事,氣呼呼的罵了句:“夏浩然你給我滾蛋!”


說完直接將手機調成了靜音,塞到枕頭底下蓋上被子再次閉眼入睡。


夏浩然再發信息的時候,等了好半晌,都沒有等到回複,不用想也知道,那小丫頭鐵定是睡覺去了,不搭理自己了。


這一天晚上,田斯然沒有去機場送夏浩然,睡了一覺起來,壓根忘了這件事。


直到吃上飯後甜點,也就是田夢婷從夏家帶回來的糕點,才猛然想起某個男人,好像是說今晚的航班回國內。


自從吃過了夏浩然送的不二蛋糕店的甜點,田斯然就慢慢的喜歡上了甜食,比之前更熱愛。


想吃,但是又不想叫他安排。拉不下那麽麵子,因為某人自從回國之後,已經一個星期了,居然都沒有一條信息給她,她才不要主動找他,免得他誤會。


索性,最後自己親自去排隊。


拍了半個多小時,準備到她的時候,她最喜歡的菠蘿包居然全部被前麵的阿姨,買光了,田斯然在心底忍不住哀嚎,這阿姨能吃那麽多嗎,一下全部買光。


看到店員將一個一個菠蘿包全部裝好,遞給她前麵那位阿姨的時候,田斯然聽到了心碎的聲音,但是她又拉不下臉來,讓別人給她分點。


就在她失落至極的時候,買了其他東西,剛付款正要出門的時候,一道低沉的男聲,在她耳邊響起:“田小姐?”


田斯然聞聲抬頭,看著眼前這位雋秀幹淨的男人,眉頭微攏,快速搜索了腦海裏認識的人,確實是對這號人物沒有印象:“你是在叫我?”


江流倒是沒想到,這夏浩然喜歡的女人,居然是這樣的,看著有點傻:“田家的大小姐不是你?”


聞言,田斯然更是驚訝了:“你認識我?”


男人微微勾唇:“原本不認識,現在認識了。”


他這麽說,田斯然更迷惑,現在的人,說話就不能好好說嗎,直截了當不好嗎?怎麽那麽難聽懂。


看她一臉疑惑,江流隻能無奈的解釋:“田小姐好,我來正式做個自我介紹吧。我是夏浩然的朋友江流。”


田斯然依舊一臉茫然:“所以呢?夏浩然的朋友,為什麽會認識我?”


江流眉頭微挑,嘴角帶笑:“因為他上次來把我店裏的東西,給包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