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9 田夢婷拜訪夏家(1/2)

“跟你爸求救也沒用,我跟你說最遲一個星期,你要跟我去你張阿姨家,見她的侄女。”


柳市錦知道,兒子這是在打拖延戰。


夏浩然沒理會母親說的話,垂眸看了眼手機,田斯然的微信一欄,依舊是沒有顯示紅色數字。


今天就回了一句信息,就再也沒給他發過消息,那女人敢情是要把他這個昨晚的床伴,忘記的一幹二淨?


他的這個小動作,被柳市錦發現了,她眯著眼問:“兒子,你這是……在等誰的信息?”


“沒有。”


他回答的幹脆,聽著更是顯得心虛。


語畢,拿起手機,說了一聲便頭也不回的上樓了。


次日。


田家,田斯然依舊像往常一樣早起,而田夢婷起的也算早。


田斯然早起是要去公司,而田夢婷早起,是為了維護好她勤快懂事的乖乖女形象。


田父看到大女兒和工作日一樣,起的那麽早,很是驚訝:“然然怎麽起這麽早,今天不是休息嗎?”


“嗯,但是還有工作等著我去處理。”


她接手公司的這段時間,很少休息過,即使是周末。


休息時間是留給員工,不是她,畢竟她現在剛剛接手,很多業務不熟悉,還有的學習,自然是不敢輕易放鬆。


下午,田夢婷從國內帶來的家鄉特產黃豆糕,去了夏家。


她拿著父親給的地址,穿過了大半個城市,才到了一個高檔的別墅區。


鐵門高聳,威嚴肅穆,高高在上,顯得遙不可及。


這就是夏家了嗎?她忍不住感歎,果然不一般。


正巧這時,一位頭發有些花白的老者走出來,這位便是夏宅的管家,福伯。


福伯走上前,低聲詢問:“請問小姐找哪位?”


聞言,田夢婷才回過神來,禮貌的問道:“老人家您好,請問這裏是夏宅嗎?”


“你是?”福伯聽到她這麽問,頓時起了幾分防備之心。畢竟夏家不是一般的家庭,登門拜訪的人本就不少。


“我是田家的二小姐,我們家和夏家是世交,父親讓我過來送點東西給夏叔叔夏阿姨。”


福伯知道田家,確實和老爺太太是好友沒錯,隻是這田家什麽時候,多了一個二小姐,不是隻有一個獨生女田斯然小姐嗎?


“你等會兒,我問問。”


福伯並沒有直接放田斯然進去,而是讓她繼續在外麵的等候。


田夢婷聽到他繼續讓她在門外等,臉上閃過幾分不滿,但還是隱忍著道:“好,麻煩了。”


屋內,柳市錦正享受悠閑地下午茶時間,而夏林生則是在一旁,修剪他心愛的盆栽。


管家進屋匯報時,兩人眼底都閃過一抹驚訝,柳市錦更是差點被咖啡燙了嘴:“你說誰?田家的二小姐?”


“要送土特產上次我們去的時候,怎麽不送,還特意跑一趟。”


柳市錦原本就對田夢婷的身份,有些意見,現在聽到她來,並沒有多高興。


福伯看到女主人的態度,頓時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