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8 夏母催婚(1/3)

“對了,你剛才說,那件事你要怎麽做?你不要擔心,你夏叔叔夏阿姨和我們家的關係,一直都很好,肯定不會看不起你的身份的,他們也不是那種人。”


對於夏家,他還是非常了解的。


“我之前過來的時候,從家裏帶了不少的特產過來,爸爸覺得,我明天拿去送給叔叔阿姨怎麽樣?他們會喜歡嗎?”


田夢婷趁機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她知道有錢人最不缺的就是那些名貴的東西,更何況還說夏家那樣的家庭。送那些東西還不如送個心意。夏阿姨的性格,應該會更看重心意吧。


“對對對,你這個想法很好,送那個很合適,明天周末不用去公司上班,你就去夏家拜訪一下好了,就借著這個由頭。”


“看來爸爸老了,腦子都沒有你們靈活咯。”田父很是滿意田夢婷的這個主意,笑嗬嗬的道。


田夢婷聽到他這麽說,抱著他的手撒嬌道:“哎呀爸爸,你別說這種話,你哪裏老了,一點都不老,年輕著呢。”


話音剛落就聽到門口,傳來了動靜。


田斯然推著母親回來,看到的就是田夢婷枕在父親身上,撒嬌的模樣,嘴角還掛著未消失的笑容。


而田父臉上也掛著寵溺的笑,這幅畫麵,看著就像是和諧幸福的父母倆。


田斯然看到這一幕,目光微沉,心底泛著些許的酸澀,想當初她也是這樣在父親身邊撒嬌,如今父親身邊就已經換了其他人。


“回來啦,去哪裏了。”田父看到兩人回來,低聲問道。


她隱去了眼底的情緒,抬眸道:“就公園,以前我和媽散步的那裏。”


“哦哦,那快帶你媽去洗澡,早點休息吧。”


“嗯。”田斯然點了點頭,沒再說話,推著母親進了臥室。


至於另一邊的夏浩然,和江流他們吃了飯之後,就驅車回家了,溫少飛想要組局去自家酒吧玩一下,也沒組成,另外兩個壓根沒搭理她。


回到家時,十點鍾客廳的燈還亮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