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2 醉酒的女人(1/3)

酒吧內,燈紅酒綠,震耳欲聾的重金屬音樂,喧囂十足。青春靚麗的女孩,隨著音樂扭動著妖嬈嫵媚的身軀。


夏浩然是在吧台上找到的田斯然,此時的她,已經喝了不少的酒,身上穿著一件來清涼的小黑裙,白皙的長腿裸露在外麵。旁邊還有三三兩兩,目的不純的男人圍繞著。


田斯然想要離開,但是被人團團圍住,怎麽都走不了,她不耐煩的吼著:“給老娘滾開!”


這話一出口,立馬就挑了其他男人的征服欲:“喲!這麽辣,老子喜歡。”


說著,就要動手上前拉田斯然。


結果,手還沒碰到她,就被一股大力猛然往後拉,緊接著迎頭受了一拳,鼻血都被打出來了。


男子發出了像豬一般的慘叫聲:“啊!!”


“媽的,哪個混蛋打老子!”


夏浩然拍了拍有些褶皺的襯衫,漫不經心的開口:“你爺爺我打的,怎麽樣?要一個一個來,還是一起上?”


“算了,還是一起上吧,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們身上,快速解決。”


他那吊兒郎當的聲音,特別的欠揍。


剛才被打的男子,朝著身後的兄弟一揮手:“媽的!兄弟們給我揍他!”


後邊的幾個男人,聽到號令蜂擁而上。


夏浩然勾了勾唇:“上來一個打一個,來一幫打一幫。正好活動活動筋骨。”


幾分鍾後,一群人被打的嗷嗷叫,而夏浩然全身而退。


他彈了彈褲腳上的灰塵,繼續挑釁道:“還是多練練再出來跟你爺爺打吧,一群沒用的東西。”


說完,帶著一旁醉醺醺的田斯然離開。


剛到門口,就馬上被酒吧的經理,帶人給攔下了:“先生不好意思,您再我們酒吧打架,是不是賠償事宜要商量解決一下,再離開?”


夏浩然攬著田斯然冷笑:“行啊,打電話叫你們老板來,我親自跟他談賠償問題。”


經理麵露難色:“這……”


夏浩然:“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