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9 突然多出來的妹妹(1/2)

“嗯,很大,真怕哪天一不小心,把我爸的公司給弄沒了。”田斯然靠在椅背上,失神的望著前方,不自覺的喃喃道。


“慢慢來。你吃過飯了嗎?餓不餓?”他能理解她的心情,就像當初,他剛開始接手家裏的公司,那些老東西,也沒有一個人是服他的,要不是他做出了一些成績,估計現在還會有話說。


所幸,這一路走來,雖然艱難,但是終究是有成果的。


所以,他希望,她也能夠堅強點,樂觀一點。


“沒,你這麽說,我還真的是餓了。”田斯然這才想起來,自己今天好像晚飯都沒吃。


人是鐵飯是鋼,忙到這個點,就算她是鋼鐵俠,也該餓了。


這麽想著,肚子咕嚕嚕的傳來響聲。


最後,她帶著夏浩然,來到了一家龍蝦泡飯店。


外麵的小雨還是沒停,夏浩然率先下車,繞到另一邊的副駕駛上,接過她。


撐在一個雨傘底下,兩人的身體靠的太近,田斯然忽然覺得有些不自在,往旁邊挪了挪。


可她剛動,就被男人的大手,給拉回來了,還低聲警告:“別亂動,傘就這麽大。”


之後,她沒敢再亂動,老老實實的走在男人身旁,朝著泡飯店走去。


走路出了神,也就不注意腳下,結果一個踩空,整個人身體一歪,就要往後側摔去,幸好是夏浩然眼疾手快的,穩穩扶住了她。


“走路小心點。”男人無奈的語氣,從她頭頂傳來。


“嗯,知道了。”田斯然回過神後,低聲應了句。之後每一步都走的格外小心,生怕自己又像剛才那樣滑倒,尷尬的很。


好不容易走到屋簷下,總算是不需要兩個人同撐一把傘了,田斯然莫名的就鬆了一口氣。


而夏浩然,看著早已空空如也的右手,回想起剛才柔軟的纖纖細腰,不動聲色的收緊了手指,嘴角勾了勾,這女人的腰,真是又細又軟。


田斯然走進店裏,熟門熟路的點了兩份泡飯,一份炸魚皮,還有一份香脆炸魚排。


雖然夏浩然沒吃過這些東西,但是他跟田斯然在一起的那些經曆,告訴他,她帶著他來吃的東西,絕對不會差。


所以,上菜時,不等田斯然像以前那樣,勸他吃,他就已經非常自覺地拿起了勺子,舀了一口大大的龍蝦肉。


一口下去,肉質出乎意料的Q彈,而湯底也非常的鮮美,最後又學著田斯然,在湯裏放了一點小辣椒,口感更有層次了。


炸魚皮也被他深深喜愛,酥脆而不油膩,香脆炸魚柳則是非常的厚實,配上鹹甜的蛋黃醬。這一餐,夏浩然是直接把自己給吃撐了。


田斯然吃舒服了,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大大的響嗝:“怎麽樣,跟著我來吃東西,沒讓你失望過吧。”


田斯然對於這一點信心還是有的,她雖然不怎麽會做美食,但是她會吃,並且眼光毒,一般不會踩雷。


“嗯。”夏浩然低低的應了一聲。


“對了,你還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