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8 田斯然&夏浩然(1/3)

新加坡。


田斯然剛掛了電話,就聽到田父在樓下喊她:“斯然,下來吃點東西,爸爸切了水果。”


“哦,好。”她從床上起身對著門口應道。


田斯然下樓之後,田父田母正在看電視。


她看著依舊隻能坐在輪椅上的母親,眼裏滿是心疼:“媽,今天身體還難受嗎?”


田母揮了揮手:“害,死不了死不了,就是行動不便,你爸要在家照顧我,哪裏都去不了而已。”


其實田母身體並不好受,自從出院到現在,她隻能坐在輪椅上,不能行走,雙腿還會隱隱發痛。


但是她也不想讓女兒知道這些,讓她擔心。


“怎麽樣,在公司還適應嗎?”田父將洗好的車厘子,推到女兒麵前,關心的詢問。


畢竟女兒剛接手公司,不僅業務上不熟悉,還有許多老人都不服氣,讓一個小姑娘管教。


“還好,應付的過來。”這句話,田斯然說謊了。剛去公司幾天,她就感覺到很多的壓力,底下的人個個對她都不服氣,她也沒有任何的管理經驗。


她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能力經營好公司。


最怕的就是,把父親這麽多年,虧心經營的心血給毀了。


“凡事慢慢來,不要著急,爸爸現在還在,還能幫你。你有什麽不懂的,也可以多問問李秘書,他跟在我身邊多年,是我非常得力的助手,他一定會幫你的。”


“至於公司的董事們,你最需要提防的,便是劉政宏,這麽多年來,他一直都想要取代我,野心很大你要注意了,別被他抓到什麽把柄。”


田父一臉認真的交代著,田斯然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明白,但是爸,我有不懂的,一定會向李秘書多請教。”田斯然自然明白,李秘書是父親身邊多年的老人了,懂得比她多的多。


隻是她總覺得,李秘書好像不像她表麵上看到的,那麽簡單。總覺得這人有些城府,就像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