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7 石安娜懷孕(1/3)

田斯然愣了幾秒,才低聲回答:“新加坡嗎?買了明天早上的機票。”


“怎麽回國都沒找我?不是要坑我?”夏浩然晃了晃手上的酒杯,問出早就想問的問題。


“害,這不是沒空嘛。”


她話音剛落,肖母就喊她了:“然然,你過來一下,姑媽給你介紹幾個朋友。”


“好。”田斯然急忙應聲。


抬起的腳步微頓,對身旁的夏浩然交代了一聲:“夏浩然,你自便啊,下次回國我再找你。”


他還沒來得及回應,她就已經像一隻蝴蝶一樣,快速的飛走了,這讓夏浩然心裏,莫名的有一種失落感。


最後他也沒待多久,就從宴會上離開了。反正她也沒時間招呼他。


次日,田斯然離開的時候,是肖哲送她到的機場,她巡視了一圈,都沒有看到夏浩然。


心想也是,她沒讓他送,他不可能每次都送機。


“看什麽呢,趕緊的過安檢。”肖哲將登機牌塞到她手上,催促著。


“哎呀,知道了,你好煩。”她哼哼唧唧的接過,再見也沒說一聲,頭也不回的進了安檢。


肖哲一臉懵,這就嫌他煩了?得!長大了翅膀硬了!


另一邊,法國。


石安娜和林蕭,已經來法國兩天了,但是石安娜的狀態始終不太好,不懂是水土不服的原因,還是其他的,總之吃什麽吐什麽。


這天早上也是,剛讓酒店送餐來,石安娜聞到味道,就跑進衛生間裏,狂吐起來。


跟在屁股後邊進去的男人,一臉緊張,輕輕的幫她拍著背部:“你以前都是在國外生活,按道理不應該水土不服。”


石安娜將胃裏的酸水吐出來,整個人都虛弱的靠在男人身上,蒼白著小臉道:“我也不知道,這種情況,以前沒有過。”


林蕭看著懷裏的小女人,才出來幾天,臉就瘦了一圈,眼裏滿是心疼,將她打橫抱起,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又拿了水給她喝,才轉身出去打電話。


幾分鍾後,石安娜就隻看到男人匆忙的交代了一聲,讓她等他回來,人就不見了。


身體的不舒服,讓她也沒多想,靠在床頭假寐。


不到二十分鍾時間,某個男人風塵仆仆的回來,手上提著一個袋子,目光直勾勾的望著她不說話。


“怎麽了?我臉上有東西?”被男人看的多少有些不自在,她伸手往自己臉上摸了摸。


林蕭這才有動靜,輕咳了一聲:“我剛才打電話跟邢二媳婦兒,說了一下你的情況,她建議,你測一下這東西。”


說完,他從袋子裏,掏出幾盒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