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6 她更好看了(1/3)

但是他們夫妻兩個,好像今晚就要去度蜜月了吧,還是去的法國,那麽遠,下次再見,可就不知道什麽時候了。


“我差點忘記這件事了,不行,我要快點回去收拾行李。”石安娜猛然想起這件事,一驚一乍的拉著林蕭回去。


一群人看著快速離開的夫妻兩人,一臉懵,這是不是走的太隨意了……


田斯然從酒店離開後,跟著肖哲回去了姑媽家。


從酒店回到肖家後,田斯然從下午到晚上,一直都在肖母的陪同下試禮服。


她一臉無奈,耷拉著肩膀,喪著臉忍不住抱怨道:“姑媽,到底是我的生日宴會,還是你的生日宴會,我隨便穿件禮服就行了。”


“哎呦,這你就不懂了,雖然是我的生日宴會,但是明天來的都是商賈名流,不少的精英男子咧,你趁著這次機會,好好的表現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麽合適的優秀男士,好好發展發展呀。”肖母看著古靈精怪的外甥女,笑眯眯的道。


肖哲從樓上下來,聽到這一席話,忍不住拍手叫好,一副看戲的姿態:“對對對,好好打扮打扮,可別給我丟人。”


田斯然:“……”


肖母看著頂著個雞窩頭下來的兒子,氣急:“你這臭小子,也好意思說你妹妹,你都三十了,能不能有點長進,給我帶個女朋友回來。”


肖哲聞言,立馬狗腿的上前哄著母親,一本正經的開始給他媽洗腦:“媽,你可別催我找女朋友結婚,我這要是真結婚了,你就不怕以後我媳婦兒,跟你有婆媳矛盾?”


“怎麽樣,最近的電視劇你沒少看吧,那些做兒媳婦兒的,天天把婆婆氣的半死。”


肖哲知道,他媽整天沒事,不是和小姐妹出去打麻將,就是在家看那些家庭劇,家庭劇免不了的就是婆媳之間的矛盾。


果然,肖母聽到這話,想起自己昨天看的電視劇,頓時心裏就動搖了,哼唧了一聲:“那……你就不能找個孝順我的,非要找個氣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