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5 裝醉的男人(1/2)

林信磊看著兒媳婦遞過來的茶杯,笑眯眯的接過,隨後封了一個又大又厚的改口紅包。


石安娜今天正式過門,他們林家今天是真正意義上的,有兒媳婦了,要是再有小孫子小孫女,那就更完美了。


他們林家,也能像別人家那樣,熱熱鬧鬧的,他老年的退休生活,也不嫌無聊了。


敬茶結束後,又拍了全家福,石安娜換了一身戶外的婚紗,跟兄弟團和姐妹團,又一起拍了一組戶外的照片。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拍攝結束,眾人吃了點東西,才開始匆匆忙忙的出發去酒店。


因為石安娜要換上迎賓紗,也要重新弄一下造型,所以一直到四點多鍾,才跟林蕭站在門口迎賓。


兄弟團和姐妹團也是一起跟著站在旁邊,男的負責遞煙,女的則是端著喜糖的托盤,誰來打招呼,都會給上一些喜糖,讓大家沾沾喜氣。


到底是石林兩家商政聯姻,商賈名流,政界人士,數不勝數,熱鬧非凡。


婚禮上,林蕭和石安娜交換戒指,擁抱的時候。石安娜聽到耳邊傳來男人低沉的聲音:“謝謝你願意嫁給我。”


石安娜愣了半晌,提起頭怔怔的望向男人,她沒有想到,這個男人,會在這樣的場景下,跟她說這句話。


然而不等她多想,她的唇,已經被男人,深深的吻了上去~


台下的田斯然,看到自己最好的閨蜜結婚,既高興又羨慕,高興石安娜終於嫁給了自己喜歡的人。


即使娜娜說,林蕭從來沒有說過愛她,但是她看的出來,這個男人滿眼都是她。


跟著來參加婚禮的幾個小屁孩,在這個時候,都被自己父母,遮住了眼睛什麽都沒有看到。


後來婚禮儀式結束,就是雙方家長發言,林信磊退休以前就是高官,見慣了大場麵,原本這樣的場麵,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麽。


但是這畢竟是兒子的婚禮,意義上終究是不同的,最後他也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至於石偉東和唐姿,也是說了不少的場麵話,在場的人聽了都覺得感動,但是唯獨石安娜,心中並沒有多大的波瀾,很是平靜。


畢竟這是把她婚姻大事,來交換他們利益的人,無論他們現在在台上,說的多精彩多感動,對她來說,一切都是假象。


敬酒環節,白卓一群人沒為難林蕭,但是其他桌,他們單位的同事,直接給他們蓋了個九層塔,一層一層的紅包和酒,啤酒白酒都有,就連白卓看了都慌。


心裏替酒保們都捏了一把汗,這老林平日裏是得罪了多少人,結個婚一群人這麽搞他。


兄弟團幫林蕭擋了不少酒,但是寡不敵眾,還是掛了好幾個,導致最後看戲的白卓,也被抓來頂酒了。


到了最後,兄弟一群人,沒一個是清醒的,酒店樓上就是石安娜他們今晚的新房,林蕭是直接被人扛上樓的。


至於邢穆琛他們,沒喝多少,家裏又有小孩,就先帶著孩子回去了,不住酒店。


石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