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34 林蕭和石安娜的婚禮(1/2)

“為什麽會緊張?”田斯然大大咧咧的問,她不明白,這有啥好緊張的。


石安娜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


之前比賽的時候,都沒有那麽緊張,偏偏現在緊張的要死。


大概是因為,她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她真的嫁給了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人吧。


你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這種奔赴的愛情,她以前想都不敢想,畢竟她的原生家庭,對她的影響太大了。


黑暗中,繼續傳來田斯然的調侃聲:“喲,我們寶貝兒這樣的冷豔美人兒,也會緊張呢。真是不知道林蕭那小子,上輩子積了多少德,這輩子能娶到你。”


“哎呀,別說我了。你先弄明白你自己吧,你回新加坡之後,你和那個夏浩然怎麽樣了?”石安娜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覺得自己還挺對不起好友的,她這段時間特別忙,都沒空關心斯然的情況。


田斯然聞言愣了幾秒後,笑道:“我和他?能有啥,我們就是一起玩兒的好兄弟。”


兩個人聊著聊著,不知道什麽時候,慢慢就睡著了。


次日,還沒醒,她們就被管家的敲門聲給吵醒了,說是化妝師已經來了,在樓下等著了。


田斯然這才猛然清醒,今天是石安娜的大喜日子,馬上就把還窩在被子裏的人給拉起來:“祖宗別睡了,趕緊起來化妝了,今天你可是新娘子。”


石安娜迷迷糊糊的應了一聲,還沒徹底清醒,就已經被田斯然,送進了衛生間洗漱。


另一邊林家,此時所有人一大早就已經起了,房子更是掛了許多喜慶的掛飾,看著很是熱鬧。


屋子外邊,花藝工作人員,正在布置裝飾婚車。


林蕭也已經開始弄造型,肖哲是林蕭的主伴郎,自然也是一大早就從隔壁過來了,這會兒正在樓下和兄弟團的其他人,在樓下吃早餐。


因為這次的兄弟團大多數都是林蕭的同事,所以邢穆琛幾個,來的也不算早,這會兒剛到。


肖哲看到他們進來,忙招呼著一群人進屋吃早餐:“過來吃點,晚點出發去接新娘子。”


石安娜別墅內,也是所有人都在忙活著,田斯然更是等她洗漱一結束,就馬上讓人端了早餐上來,給她匆匆吃完,之後開始化妝。


化妝沒多久,林婉兒和朱曉曉也來了,她們今天雖然不是姐妹團,但是也是作為石安娜的娘家人,來陪著她出嫁了。


石安娜一大早都是迷迷糊糊的,隻能任由所有人對著她擺弄,全然沒有了昨晚的緊張感。


一直到全部化好妝,等待新郎來接親的時候,她的緊張感,才開始又慢慢的出現,麵上一臉淡定,但是手底下卻緊緊的抓著田斯然的手。


旁邊的林婉兒注意到了這個小細節,勾唇笑了笑,柔聲安撫:“別緊張,該緊張的是林蕭才是,我們可不會那麽容易,就讓他把媳婦兒接走。”


話雖是這麽說,但是林婉兒能理解石安娜緊張的心情,就像她當初複婚的時候,她和岑森舉辦婚禮,他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