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7 要給補償(1/2)

難道她自己沒有發現嗎,那些男人一直想要吃她豆腐。


她難不成,現在還想繼續上去?是不是瘋了。


“合不合適你不要管啦,反正我不回去。”田斯然崩潰的扯著男人的手。


而門口外麵。


石安娜一出來,就有一輛熟悉的黑色轎車,停在自己跟前。


某個男人正黑著臉,坐在駕駛座上。


林蕭看都沒看石安娜一眼,低聲道:“上車。”


說話語氣不容抗拒,甚至還帶著一絲不悅。


石安娜剛上車,安全帶剛扣好,車子就像是離鉉的箭一般,飛了出去。


她能感覺到男人身上,隱隱散發出來的怒氣。


她沒問他要帶自己去哪裏,看著路邊的風景,她大概知道是哪裏了。


他家。


車子在高架上快速的穿梭著,還沒到家,外麵就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之後慢慢的變大。


酒吧內,肖哲好久都沒看到田斯然回來,以為她自己回去了,也就沒在意,反正她經常這樣,明明是一起來玩的,但是經常找不到對方。


所以,他也早就習慣了,找不到田斯然。


田斯然這會兒,已經被夏浩然塞到了計程車裏,正在送她回家的路上。


原本他今晚就是自己開車來的,但是他現在喝了酒,沒辦法開車,隻能打車過去。


田斯然上車了之後,還嚷嚷著:“我不回去。”


而夏浩然則是冷聲道:“安靜點,別吵。”


前麵開車的司機師傅,以為是小兩口吵架了,一個勁兒的勸著田斯然,生氣歸生氣,但是不能不回家。


田斯然一臉懵逼,一個勁兒的解釋著,自己和身旁的這個男人,沒有關係。


但是司機師傅,根本就不相信,還以為她是生氣不想承認,又是給田斯然說了一堆的心靈雞湯,以及如何維持夫妻之間的關係。


最後,田斯然也就不反抗了。反正她解釋也沒用,就讓他誤會吧。


難道人家要誤會,她解釋了不聽,她還能堵住人家的嘴不成?不現實。


索性,就任由著誤會好了。


林家。


林蕭將車開進院子裏,下車後,獨自上樓,也不管身後的石安娜。


這讓石安娜頓時覺得委屈,她做了什麽對不起他的事嗎,居然這麽給她甩臉色。


但是現在是在林家,她暫時不跟他計較,免得待會兒長輩看到了,擔心。


她慢吞吞的跟在林蕭身後上樓。


剛走到門口,還沒進屋,就被裏麵的一隻大手,一把給拉了進去。


熟悉的氣息,圍繞著她。


林蕭將人抵在門板上,看著她大衣底下的黑色露背吊帶裙。原本一肚子氣,但是看到人乖乖的站在他跟前,頭都不抬的時候,無奈的歎了一口氣:“以後去酒吧,不準穿這麽露。”


說完,大手從她大衣裏麵,往她的後腰探去,就摸到了一片光裸的肌膚。


隻要一想到,今晚她是這樣穿著,穿梭在那些男人之間,他就氣的發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