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1 請她吃飯(1/2)

去酒店的路上,他們坐在大巴車裏,負責頭等艙的乘務員,就開始的八卦道:“我跟你們說,今天做頭等艙的那個夏先生,真的好帥,而且特別有禮貌。”


“他出來的時候我看到了,真的帥。”


“要是我還沒結婚,我肯定倒追他。”


田斯然坐在最後麵不吭聲,她們說的是夏浩然?帥?行吧,她承認他確實有幾分姿色。


但是有禮貌?她們怕是對夏浩然這人有什麽誤會吧,有禮貌這幾個字,跟他是一點都不沾邊。


她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候在家裏見到他的時候,他是怎麽對自己的,現在記憶猶新。


當天晚上,機組的其他幾個女乘務員,說要出去逛街,問田斯然要不要一起去。


這好不容易來一趟成都,田斯然自然是想要去逛一逛的,但是她剛剛要開口答應,就想起,自己卡裏,好像就隻剩下五千塊錢,五塊錢要熬幾個月,經不起她揮霍了。


所以,她最終搖了搖頭,說自己身體有些不舒服,讓她們自己去就行,她在酒店休息,就不去了。


其他人聽到她這麽說,也沒勉強,還叮囑她,讓她好好休息,有什麽想吃的,就打電話給她們,她們幫忙帶回來。


等她們都走了之後,宋以寧決定自己下樓找點吃的,剛才聽她們說,這家酒店的餐食,她們去吃都是自助的,公司已經和酒店都簽過了合同,住宿餐食都是包的。


也可以安排送到房間,但是她想出去走走透透氣,所以還是決定自己去餐廳吃吧。


剛下樓,正想去問前台,餐廳在哪裏。就看到夏浩然從外麵走進來了,她佯裝沒看到,徑直往前台那邊走去。


怎麽這個男人也住這裏嗎?可真是冤家路窄,不是冤家不見麵是真的了。


但是夏浩然顯然不想裝作不認識,甚至是看到她無視他的時候,臉色微微一沉,這個女人現在是不想看到自己嗎?


田斯然問了前台之後,一轉身就看到身後的夏浩然,黑著臉站在她後麵,直勾勾的盯著她看。


她依舊無視,繞開他走。但是手腕被一隻大手從後麵抓住了。


“田斯然,要這樣裝作不認識我嗎?”不知道為什麽,看到她這樣,他就是很不爽。明明看到自己,還要佯裝不認識。她是對自己有多大的意見。


田斯然想起上次某人在機場,沒禮貌的離開,現在理都不想理他,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道:“夏總,有何貴幹?”


她現在就隻希望他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她待會兒還要去吃飯了,餓死了,一天沒吃東西了,就吃了早餐。


“你要去幹嘛?”她現在穿著一套休閑裝,腳下踩著一雙球鞋,戴著一個鴨舌帽,鼻梁上架著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鏡,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


“吃飯啊,還能幹嘛!”田斯然不耐煩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他是很閑嗎?問她這個。


“我也要吃,你帶我一起。”夏浩然想也沒想就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