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0 同一個航班(1/2)

聽到男人曖昧繾綣的稱呼,她的大腦已經無法思考,隻能不斷地承受男人的索取。


兩人身下的床單,開出一朵朵花朵,床單也早就變得褶皺不堪。


潮起潮落,起起伏伏,不知道過了多久,屋內才平靜下來。


而樓下,林信磊看著,兩個人上去兩個小時了,還沒有下來。高興地嘴角都要咧到耳後根了。


這娜娜今晚應該是回不去了,這林蕭的辦事效率,還是可以的。


樓上,一切結束之後,林蕭抱著石安娜去浴缸裏清洗裏一下,又把床單都給換了新的,才重新抱著她回來。


光線昏暗的臥室內,他們相擁而睡~


這一覺,睡到了次日早上。


石安娜睫毛微動,想要慢慢的睜開眼睛,可是怎麽也睜不開,實在是太困了,眼皮太重,睜不開。


她動了動,打算再繼續睡會兒。


這時,身旁傳來一道低啞的男聲:“醒了?”


“唔。”石安娜含含糊糊的應了一聲。


過了幾秒之後,她反應過來,剛才是誰在和她說話?猛的驚起。這時候的她,瞌睡蟲已經跑光了。


她看到自己身旁光裸的林蕭:“你怎麽在這裏?”


林蕭聽到她這句話,就知道她肯定是還沒有睡醒。將人拉進懷裏:“想像上次那樣,吃完不認?”


石安娜這會兒,記憶已經恢複了,她紅著臉道:“哪有,我才不是那種人。”


“餓不餓?”他手臂微微收緊,把她抱了個滿懷。


他發現,他很喜歡抱著她醒來的早晨,心裏是滿的,不像之前那樣,空落落的。


石安娜動了動酸痛的身體,反正昨晚都那麽激烈了,她現在也大方一點吧,不要扭扭捏捏的。


這麽想著,索性直接窩進男人懷裏,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重新閉上眼睛繼續睡。


睡前嘟嚷了一句:“再睡一下。”


林蕭嘴角勾了勾,輕拍著她的背:“好,再睡會兒。”


看著她一臉憨態的在他懷裏,心裏某個地方,軟的不像話。


這個女人,他以後是要好好護著了。


石安娜還在繼續睡著,而林蕭則是等她睡著了以後,小心翼翼的抽出自己的手臂,盡量不把她弄醒。


他早就醒來了,現在已經睡不著了,他怕再抱著,待會兒又要忍不住折騰她。她昨晚被自己折騰了一晚上,這會兒應該累壞了。


再折騰,估計是要把她的小爆脾氣給折騰出來,到時候就要得不償失了。還不如自己先起床,做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他就連洗漱,都是去的隔壁的客房洗漱的,生怕吵到她。


等他下樓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鍾了,今天是周末,他不用上班,所以才能起的這麽晚,要是平日,早就已經在局裏了,哪會那麽悠閑。


林信磊看到他下來,又看了看他身後:“你媳婦兒呢?”


林蕭雙手插在口袋裏,悠閑地淡聲道:“又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