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9 一家人吃飯(1/2)

當他再次轉過身的時候,眼角微微有些濕潤。


心裏對著已經去世的妻子說,以後這林家有女主人了,不再是他們爺倆個冷冷清清了。


林蕭帶著石安娜進門前,吩咐管家:“把後備箱的東西都拿進來吧,她特意準備給老頭子的。”


管家聽到微微詫異,隨後點了點頭。


林信磊聽到兒子這麽說,對著石安娜嗔怪起來:“叫你過來,就是想著一家人,簡單吃個便飯,怎麽還買東西了。”


雖然嘴上這麽說著,但是實際上,心裏高興壞了,看來也是個懂事的孩子。


一頓飯下來,林信磊對於石安娜就更加滿意了,特別是了解到她是設計師,並且常年獨自在外留學多年的時候,對她是欣賞也是心疼。欣賞她的獨立,一個人還能那麽優秀。


心疼的是,心疼她那麽小,就自己在外邊。這樣看來,她父母確實不是個盡責的,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不知道,居然不盡責到這種程度,這讓林信磊很是心疼。


石安娜佯裝不在意的笑了笑:“沒事的,我早就習慣了。”


更何況,這也讓她變得更加的獨立,就比如現在,她即使沒有父母,一樣過的很好,並不比別人差。


晚飯後,林蕭帶著石安娜逛了逛家裏,讓她提前熟悉一下,也帶她去了他的臥室。就是想讓她看一下,要怎麽重新裝修,她喜歡什麽樣的風格,畢竟是當做他們的新房,裏麵的家具,自然也是要換新的。


石安娜走了一圈,心裏就已經有了想法:“我讓設計師出設計圖,之後給你。”


“你確定,全都由我做主?”


她不確認反複確定,房間布置成什麽樣,他居然都不插手嗎。


“嗯,你喜歡就好。”關於這些,林蕭並沒有什麽好在意的,隻要她喜歡就好了。


寂靜的房間內,孤男寡女,氣氛不自覺地,變得曖昧起來。


特別是男人看她的眼神,深沉的讓人捉摸不透,石安娜不知道他在想什麽,隻知道他一直盯著自己看。


呼吸心跳都像是被放大了一般,耳邊傳來男人低低的笑聲,性感又撩人,真是要了命了。


他長臂一伸,將人一把拉入自己懷裏,虛虛的攬著,垂眸低聲道:“怎麽那麽容易臉紅?”


他這麽一問,石安娜的臉色更是紅透了,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遇見他,就那麽容易害羞。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跟以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樣。


也可能是以前的她,沒有什麽在乎的東西吧,現在有了,所以很在意。


原本林蕭隻是將唇,抵在她耳畔說話。


但是當他看到眼前,石安娜的額脖子,白皙透亮,很是勾人,不自覺的將唇貼在了她的脖子上。


頸間傳來冰涼的觸感,引得石安娜一陣戰栗。她隻覺得有一股電流襲遍全身,身子竟然也不受控製的慢慢發軟,幸好男人摟著她,不然她就要往下滑倒。


男人看到她的身體反應,像是故意逗弄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