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8 見家長(1/3)

那個當年,在雨中幫助她的男人,在她最黑暗的時候,照亮她整個世界的男人,在今天,變成了自己的合法丈夫。


那麽多年的喜歡和暗戀,在今天都有了結果。


她沒想到,她回國沒多久,就和他結婚了。


看著手上的鑽石戒指,她勾唇笑了笑,想著某人,自己去珠寶店看戒指的畫麵,就覺得是幸福的。


她都忘記了戒指的事情,沒想到她記得。


還記得今天下車前,他說:“對戒我還沒買,等你有空了一起去看。”


關於他們領證這件事,除了田斯然知道以外,就是林信磊了。其他人都被他們兩個瞞的死死的,隻字未提。


畢竟他們現在還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越多人知道,也就越容易暴露。石安娜是想等比賽結束了再來公開這件事。


林信磊也表示同意,年輕人想怎麽樣就怎麽樣便是,反正現在已經是他們林家的兒媳婦了,他是不擔心了。


時間一晃而過,石安娜的成衣也終於完成,下個過幾天就是比賽了。她今晚要去林家吃晚飯。


其實她早就該去林家拜訪,畢竟已經領證了,雖然還沒有舉辦婚禮,但是她已經是林家的兒媳婦了,還沒進過林家門,這算是怎麽回事。


“管家,我讓你幫我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石安娜從樓上下來。


“小姐,都準備好了,現在幫您放進車裏嗎?”管家恭敬的詢問。


“不用,待會兒他過來接我一起過去。到時候你們幫忙裝進他車裏就行。”


“好。”管家點頭,他當然知道小姐口中的他是誰。應該是他們未來姑爺沒錯了。


說起來石安娜還是挺緊張的,雖然上次見過林信磊了,但是身份不同,心情自然也是不同的。


她現在還沒去呢,就已經緊張的心髒砰砰砰狂跳,像是要從心口蹦出來似的,更是增加了她的緊張感。


林蕭昨天開始,正式上班了。他是下班了,直接過來接的石安娜。


一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