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7 夏浩然就是個混蛋(1/2)

肖哲吃痛的發出抽氣聲,雖然想要再反駁什麽,但是最後都是默默的不說話,乖乖坐好,生怕待會兒被趕出去。


而石安娜看到這麽一大桌好吃的,頓時兩眼放光:“姑媽,你對我也太好了吧,愛你!”


說完,還給肖母做了一個筆芯的小動作。這對肖母來說很受用,果然女孩子就是會說話,嘴巴甜,又會撒嬌。


這麽想著,她看了眼正在埋頭吃飯的肖哲,一臉嫌棄,兒子要來什麽用都沒有,一把年紀了,連個兒媳婦都沒給她娶回來,她想要抱上孫子,真不懂得到什麽時候了。


正吃著飯,肖母看著田斯然,想著她說要出去住的事情,還是覺得有些許不妥當:“然然啊,你說你要不就住在家裏算了,我還能天天給你做飯,給你做好吃的。你就別去你表哥那裏了吧,去他那裏你可能不會過的太好,吃泡麵是常事。”


沒想到自己和自己家會被母親嫌棄,肖哲頓時就不樂意了:“媽,我那裏怎麽了,好歹也是兩百平的房子,實在不行我請個阿姨做飯不就得了,哪有你說的那麽慘。”


他媽這是故意的吧,把他說的那麽淒慘。


田斯然聽到她姑媽這麽說,心裏咯噔了一下,嬌笑道:“姑媽,你就別擔心我了,我能照顧好自己和表哥的。”


“再說了,我都長大了,畢業了,總不能一直活在你和我媽的羽翼下。”


關於這一點,田斯然說的沒錯。這麽多年來,她一直被父母和家人保護著,沒吃過什麽苦,也沒受過什麽難。


她也不是非得要去挑戰困難,隻是她覺得,她能夠獨立生活,並且生活的很好。


隻是他們不放心,非要讓她住在表哥那裏罷了。


聽到田斯然這麽說,肖母也沒再多說什麽,就是一個勁兒的給她夾菜,生怕她去了自己兒子家裏,沒東西吃似的。


這讓肖哲覺得很尷尬,他媽這是故意來拆台的嗎。


“那你哪天想吃姑媽做的飯了,就隨時回來啊。”肖母對於哥哥的這個女兒,很是喜歡,一直當做自己女兒來看待,還真是怕她去外麵吃苦。


“姑媽,我知道啦,說不定我每天都跑回來吃飯呢。”田斯然開玩笑道。


“那自然是最好的了,你姑媽我啊,還巴不得呢。”肖母被田斯然逗得笑嗬嗬的。


午飯過後,她就跟著肖哲走了,去他的公寓住。


他的公寓距離這邊也不是特別遠,也就二十多分鍾的車程就到了。他讓司機幫田斯然把東西給搬上去。


之後把鑰匙單獨給田斯然,他就不上去了,他還要去公司呢,公司有一堆事情等著他。


“行,你去吧,不用管我。我餓了自己叫外賣。”田斯然拿上鑰匙,朝著肖哲揮了揮手,示意他放心。


自己不是小孩子,不需要每個人都為她擔心。


田斯然不是第一次來肖哲的公寓,雖然以前沒住過,但是她來過很多次,自然是熟門熟路的。


她找到自己的房間,把行李箱推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