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5 領證(1/2)

總之,就是要找一個人看著她,不讓她自己在外麵住,即使飛到京城,也要管著,這讓田斯然很是崩潰。


她媽無非就是怕她去玩的多了,狐朋狗友太多,變成了壞女孩,沒有人要。


她就不明白了,她這樣的花季少女,她媽為什麽一天天的,淨是擔心她嫁不出去。


就連現在她要回到國內工作,她媽也要讓她姑媽和表哥看著。


幸好她是住在她表哥家裏,表哥還是很好說話的。這一點還是很不錯的,說不定他們還能一起出去玩。


林蕭這會兒還沒有回家,心情激動地睡不著,所以叫了肖哲出來陪他喝酒。


其他幾個兄弟,都有媳婦兒孩子了,他再大半夜的叫人家出來喝酒不合適。


肖哲聽到他這麽說,頓時就有意見了:“你這話我就不愛聽了,敢情你叫我是因為,我孤家寡人沒人暖被窩?”


“我說錯了?”林蕭一本正經的反問。


讓肖哲一頓鬱悶:“大家都是孤家寡人的,你這樣傷害我有意思嗎?”


“我和你不一樣,我準備不是了。”


林蕭說這句話的時候,唇角微微上揚,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心情愉悅。


“你說什麽?準備不是?幾個意思?你要脫單了?”肖哲不解,就林蕭這樣的,還能找到媳婦兒?


平日裏一個笑容都沒有,天天冷著個臉,像是欠他幾百萬似的,這種人能有媳婦兒,才是奇了怪了。


林蕭不說話,將手裏的酒杯,舉起來慢慢悠悠的喝了一口,低聲回答:“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肖哲不以為意的哼了哼,以為林蕭就是說說而已,也沒在意。


主要還是平日裏,也沒見他身邊有個女人,怎麽可能突然就有媳婦兒了。除非天上掉餡餅了,不然老林這人這輩子,可能都找不到媳婦兒。


肖哲仰頭喝了一口酒,想到明天就來京城的表妹,腦殼就疼,忍不住吐槽:“你知道田斯然吧,媽的,她要來京城工作了。我舅媽讓我管著她,以後就住我那裏了。怕是要瘋了,看來以後日子,不會太好過了。”


林蕭挑了挑眉:“我知道,她來京城工作?找什麽工作?”


田斯然他想不知道都難,見過幾次麵,更是經常聽到肖哲吐槽,那簡直就是一個混世魔王小公主。


她現在還好死不死的多了一個身份,石安娜的好閨蜜。


這讓林蕭覺得有些挫敗,希望這小祖宗,別給他出什麽亂子就成。可千萬別去石安娜那裏勸她別結婚。


林蕭有這個意識的時候,已經晚了。因為田斯然已經勸過了,隻是對於石安娜來說,沒什麽效果。


次日。


石安娜早早就行了。她沒像往常一樣,穿著黑白灰的衣服。


她特意選了一套紅色的絲絨長裙,外麵套了一件卡其色大衣,還燙了一個卷發,比林蕭昨天看到的她,多了一絲女人味。


石安娜以為是自己已經很隆重了,但是沒想到某個男人,也是穿了一身西裝過來的。頭發更是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