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3 買戒指(1/3)

他就是怕她還不適應他。現在看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某人的適應能力很強。


“……沒事,吃了飯再走吧,都煮好了。今天從婉兒那裏,拿了很多菜回來。”她小小聲的說道。


人家都為了她做了那麽多了,她隻是請人家吃個飯也沒什麽。


石安娜帶著林蕭下來的時候,其他人都識相的回避了,將空間留給他們兩個。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兩個人之間流動的情愫。


大家對於林蕭倒是很滿意,雖然看著性格冷了點,但是這樣的人,一般都是疼老婆的,對別人冷,對媳婦兒暖就行了。


廚房煮飯的阿姨,剛才看到林蕭來,特意多煮了點飯,又多炒了兩個菜,四菜一湯,夠他們兩個人吃了。


吃著飯,石安娜忽然想起來某件事。


猛的抬起頭看向對麵,慢條斯裏吃飯的男人,一臉認真的道:“我不會做飯。”


她是不會做到根本進不了廚房,不是煮的難吃,是一點都不會。所以,她覺得這一點,應該要跟他提前說一聲。


“嗯。”男人並沒有什麽意外,隻是淡淡的點了點頭,埋頭繼續吃飯。


“你不介意?”石安娜很是詫異。


“家裏有煮飯阿姨。”林蕭抬起頭,看向對麵的小女人,淡淡出聲。


“我又不是要娶個廚師。”


她會不會煮飯,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雖然他很想吃她煮的飯,但是那要在她會的前提下,如果她不會,那他不會逼著她去學。不會讓她做她不想做的事。


石安娜聽到男人這麽說,點了點頭。隨後給他夾了一隻螃蟹,放到他碗裏:“今天婉兒給的,我白天吃了很多,你多吃點。”


說完就埋頭吃飯,沒再繼續搭理林蕭。


正吃著飯,邢穆琛的電話就打來了。


“過來吃飯嗎?”他媳婦兒今晚親自下廚,做了挺多菜,想著現在也就老林孤家寡人的,沒有熱飯熱菜吃了,其他人都有媳婦兒他就不叫了。


但是他是萬萬沒想到,林蕭是一口回絕了:“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