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2 她答應了(1/2)

即使身體難受到爆炸,林蕭也沒有打算就這樣要她,他不想嚇到她。


不知道過了多久,男人才放過她。喘著粗氣,枕在她肩膀上做著深呼吸。


而石安娜則是紅完了臉,她襯衫不知道什麽時候,被男人解開了兩個扣子,鎖骨上甚至還有一點點的紅印。


真是丟死人了,她未免也太容易沉淪了!!!!!!


“明天上午,我來接你。”


“我們去領證。”某個男人喘著粗氣,在她耳畔,幽幽的說道。


“明天?”石安娜放開原本抱著男人的手,一臉驚訝,會不會太快了,她現在還沒有準備好。


再說了,她什麽時候答應,要和他結婚了,即使雙方家長已經決定了,但是她沒有答應啊。


這男人真的是…………,不過說起來,她現在似乎,沒有那麽排斥了,好像和他結婚,會不錯吧,即使他沒有說喜歡她。


但是他應該是在乎的吧,不然為什麽要特意跑來跟她解釋?


“別亂動!”男人緊皺著眉頭低聲警告。


他本來就已經忍得很難受了,她要是再亂動,小心他直接在這裏把她給辦了!


以前吃素覺得沒什麽,再不濟有左右手可以解決,但是開葷了之後,晚上滿腦子都是她在自己身下嬌喘的模樣。


真是要了命了,天知道他現在忍的多難受。


石安娜被警告之後,意識到男人說的什麽意思,低垂下頭來,臉紅到了耳後根,不敢再看他。


林蕭重新把人鎖在懷裏,靠在她肩膀上,在她耳邊,低低的說著,像是給她的承諾:


“我家裏就我和爸還有一個管家和一個煮飯阿姨,我媽很早之前就去世了,所以你不用擔心婆媳關係。我在外麵有其他房產,如果你想出去住,可以按照你喜歡的風格裝修做婚房。你想要的話,也可以過戶到你名下。”


“我也沒有其他女人,一直到現在,唯一的一個是你。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更沒有。所以出軌,或者外麵養女人這件事,在我這裏不存在。”


“我的工作你應該了解過了。工資不多,但是每個除了工資以外,還有其他的投資收入,結婚後所有收入都會直接轉到你卡裏,每個月給我零花錢就行。”


“錢不多,但是也足夠養你。你不用賺錢養家,做你自己喜歡的工作就行,賺不賺錢無所謂。”


“我身邊的朋友,也就那麽幾個,你應該都認識了”


“其他的問題,別多想,我來處理就是。”


…………


他就這樣,抱著她,在她耳邊,一下一下的說著,像是在介紹自己的情況,也像是在給石安娜承諾。


她第一次看到,這個男人那麽多話,還是現在這個時候。要說不感動是假的。他現在是把她當做一個妻子在看待吧,很認真的介紹自己的家庭情況,自己的收入。


一個原本話很少,很清冷的一個男人,這樣一直介紹著自己的情況,就是為了能讓她了解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