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1 喜歡你(1/3)

石安娜回到家裏的時候,已經是六點鍾了,秋冬的天總是黑的比較快。


她將林婉兒拿給她的螃蟹和蔬菜給管家,吩咐他待會待會晚餐做這些,自己就上樓繼續忙著畫圖去了,現在距離大賽沒有多少時間了,可是她還沒有滿意的設計稿,成衣更是沒有做出來。


正畫著圖,就聽到管家上來跟她說,有人找她。


石安娜從設計圖中抬起頭:“找我的?誰?”


她在京城也沒多少個朋友,認識的也就那麽幾個,婉兒今天剛見過,不可能是她。曉曉更是不可能了,她現在是個孕婦,白卓看她看的很緊,晚上要是他不一起,曉曉根本就不能出門。


她老公對她不放心。


所以,石安娜是想不出來,還有誰會來了。


她正想著,就看到某個男人,已經跟在管家身後進屋了,望著她,淡聲道:“是我。”


“我們剛才,還有事沒談完。”


他怕他要是不追著過來,她可能又要繼續躲著他了,誤會他。他不想浪費那麽多時間,在這些誤會上麵。


所以,他特意追了過來,想把誤會解開。


石安娜怔怔的看著眼前的男人,輕咳了一聲,對管家說道:“你先去忙吧,我們談點事。”


“好的小姐,有什麽需要您再叫我。”管家恭敬的欠了欠身,退了出去。還體貼的幫兩人關上了門,方便他們談話。


管家離開之後,房間內就隻剩下他們兩個人,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微妙。


林蕭先是把房間打量了一圈,有縫紉機有假人模特,還有一些成衣,很漂亮。他一直知道她是一個很優秀的設計師,但是沒想到,她會那麽厲害,即使他對服裝設計了解不多也知道,她設計的衣服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


男人逛了一圈,才來到她麵前。他忽然撐在桌子上,身上的氣息朝著石安娜撲過去,有種寒冷的清冷,呼吸卻格外的灼熱。


兩人都沒有說話,但是這樣的距離,卻又透著些許曖昧,屋裏裏開著暖氣,原本石安娜是覺得剛好合適,但是到了現在,她覺得氣溫好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