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9 她不能自私(1/2)

石安娜搖了搖頭苦笑:“我是喜歡他,但是我不能那麽自私。你應該知道,我媽為什麽會想要和林家聯姻吧。我不能拖累他們家。”


“更何況,我媽還是在那樣的情況下,做的交易,我怎麽有臉麵對他。”


最重要的是,他喜歡她嗎?應該不會喜歡吧,她這樣的人,除去金錢,這樣的家庭,並沒有什麽值得讓人喜歡的。


聽到這些話,林婉兒沉默了,她不知道應該說什麽,因為當天在醫院是什麽情況,她已經在岑森那裏聽說了,安娜的媽媽……確實有點過分……


算了,她就不要瞎操心了,如果林蕭喜歡安娜的話,他會想辦法解決的。


也不知道,他們兩個人,什麽時候才能修成正果,林婉兒幽幽的歎了一口氣。


在之後的日子裏,石安娜好好在家休養,林蕭則是繼續住院。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半個月時間過去了。


石安娜已經著手準備參賽的事情,而林蕭身體也恢複的不錯,早在三天前,就已經出院了。


他住院這期間,石安娜一次都沒有去看過他,就像是不知道他這個人一般。以前會經常給他發微信,可是自從那件事之後,就再也沒有過,即使他住院,她也沒有一條消息。


這讓林蕭的心裏覺得落差很大,這女人前後對待他的區別太大了。


而唐姿,在這半個月時間裏,隔兩天就找一次石安娜,還是因為勸說聯姻的事情,石安娜則是裝作看不見她這個人一般,不管她說什麽,她都專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對她不搭理。


——


岑公館。


石安娜今天特意過來吃螃蟹,這個季節的螃蟹最是肥美,婉兒又邀請她過來,她一個吃貨,自然是沒辦法拒絕的。


下午忙完事情,她就自己驅車去岑公館了。


林婉兒不僅給她做了螃蟹,知道她沒吃午飯,又特意給她炒了幾個菜。


石安娜原本最喜歡的就是林婉兒煮的飯菜了,自然是十分給麵子的吃了不少。


“娜娜你等會兒,我讓人給你拿了幾隻螃蟹。你待會兒帶回去,給讓你們家阿姨給你做就行了。”


“還有,我自己種了不少蔬菜,你也都拿回去一點,純綠色蔬菜,我現在馬上去摘給你,你等會。”


石安娜看到林婉兒為她忙前忙後的,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她這樣連吃帶拿的,好像不太合適吧……


她正想拒絕,就看到她半個月未見得男人,跟在岑森身後進來了。


“安娜來啦。”岑森帶著林蕭從外邊回來,看到石安娜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扭頭看了眼自己身後的人。


心裏嘟嚷了一聲,這小子是知道人姑娘在他家,所以特意說要來找他釣魚的?


“姐夫。”石安娜淡淡的出聲打招呼。


表麵上看著雲淡風輕的,很是淡定。但是實際上心底不知道為什麽,慌的不行。


看著自己手上拿的一袋螃蟹,更是尷尬的不行。


林婉兒拿著一籃子的蔬菜走進屋,看到自家老公回來,還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