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5 獻血(1/2)

所以,出車禍的人是林蕭?石安娜完全怔住了,方寸大亂,手指還微微發顫。


霍震霆將具體情況,跟石安娜解釋了一遍:


“他失血過多,已經陷入了昏迷,現在正在裏麵等待輸血,但是醫院血庫沒有血了。你應該也知道,Rh陰性血有多稀有,我們根本找不到人。”


“好不容易找到你母親,她是低血壓患者,沒辦法獻血,這才不得已找了你。”


其實,他們一開始也很驚訝,驚訝唐姿的女兒就是石安娜,而石安娜的血型居然和老林一樣。


這要說不是天注定,誰也不相信。


“在哪裏?馬上帶我進去。”石安娜回過神來的時候,就說了這麽一句話。


“小姐跟我來吧。”護士這時候上前,將石安娜給帶走做檢查。


為了以防萬一,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的。


林信磊沒想到,麵前的這個女孩子,知道裏麵是自己兒子後,想也沒想就說要獻血,雖然她在極力的掩飾,但是他可以看得出來她的擔心。對於石安娜的印象,倒是不錯,這女孩和她父母不太一樣。


這樣看來,或許他兒子,不是一廂情願?


而唐姿剛才得知,自己女兒和林蕭居然是相識的,心裏樂開了花,既然認識,那事情就好辦許多了。


二十分鍾之後,石安娜就被推進了,林蕭所在的手術室。


她此時的清醒的,她被推到和林蕭並排的位置上,他就像是睡著了一般,閉著眼睛,對外麵的世界,一無所知。他身上還插著管子,臉色很蒼白,嘴唇也是發白的,沒有一絲血色。


這是石安娜,第一次看到這麽虛弱的林蕭。以前都是他在幫她,一次又一次。


終於,這一次輪到她回報一次了。


當針頭插進她血管時,她下意識的吃痛出聲,旁邊的護士看著都覺得不忍。


等石安娜再次被護士,再次從手術室推出來的時候,麵色明顯蒼白了許多,她隻能躺在病床上休息,沒有力氣起來。


唐姿雖然利用她,但是看到女兒這樣,還是免不了心疼,畢竟是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怎麽抽了個血,臉色那麽蒼白啊。”


霍震霆看向護士,用眼神詢問她到底是什麽情況。


“額……是這樣的,因為病人失血過多,需要的補充的血量,大概是七百毫升。我們一開始是打算對石小姐進行抽血300毫升的,可能不太夠,後來石小姐就說抽五百毫升。”


這些話,護士幾乎是硬著頭皮說的。不敢看唐姿夫婦的眼神,就怕他們怪罪下來。


霍震霆了然的點了點頭。一個成年大約有5000毫升,血液標準獻血量是200毫升。500毫升以上會有短期的心慌、頭暈、全身無力、出虛汗等症狀。這些症狀,現在正在石安娜的身上體現出來。


想要好轉,至少要好好補充身體的營養,大概一個星期才可以。


五百毫升的血量,想要完全恢複,至少需要半年時間才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