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 居然是他(1/2)

邢穆琛原本以為,林信磊會拒絕。他還想著,如果拒絕了,他會上前幫忙勸勸。畢竟是老林的人家自己中意的媳婦兒,好不容易送上門,斷然沒有往外推的道理。


其實林信磊會答應不僅是因為,對方的女兒,是自己兒子中意的人,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娶了她,他以後就不需要再為兒子擔心。


而唐姿顯然也是想到了這一點的,一直不停的說道:“林老,以後我們就是親家了,你放心,您這邊是不會虧的,你想想我女兒Rh陰性血,相當於是一個移動血庫。”


雖然林信磊確實也是這麽想的,但是他不喜歡唐姿這樣,把所有的話全都攤開來說,就像是做買賣一般。


這讓林信磊覺得很不舒服,如果對方不是兒子中意的女孩子,他也不會答應的,畢竟那是兒子的一輩子,他不能隨意做決定。


現在就是不知道,那女孩兒,願不願意了……


“先輸血吧。”霍震霆在身後適時開口,現在最主要的不是討論這些,而是先給裏邊的人輸血。


等護士給唐姿,做了一係列檢查之後發現,唐姿是一個低血壓患者,低血壓患者不能給病人輸血,也就是不能獻血。


因為獻出的血液,是用於治療病人的,對於獻血者的身體要求就是要健康,所以低血壓的人,不宜獻血。獻血會引起血容量的減少,從而導致血壓的進一步下降,血壓低對人體是有好的,會引起,心、腦、腎等重要器官的灌注不足。


護士和唐姿這麽一說,唐姿馬上就說自己先不獻血了,還說打電話讓女兒過來,她女兒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說完,也不等林信磊說話,馬上就轉身去打電話了。


石安娜昨晚才從蘇州回來,飛機落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再回到家,已經是淩晨了。餓暈了吃了個宵夜才睡的。


七七八八的洗漱完,等她入睡,已經差不多三點鍾。


所以,這個時候,她睡的正香。卻直接被唐姿,一個電話過來吵醒了。


她從枕頭底下,摸出像是叫魂似的手機,艱難的睜開眼睛,掃了一眼。有些意外,居然是她好幾個月沒有聯係過她的母親。


無事不登三寶殿,她找她,絕對是有事。


但是她現在正困著,不想搭理。索性直接就掛斷了電話。


唐姿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臉都黑了,這死丫頭,居然故意不接她電話,不知道現在正是緊張時刻,人命關天嗎。


旁邊石偉東看到遠處林信磊看過來的目光,捅了捅手肘:“你在幹什麽,半天一個電話都打不通。”


唐姿也著急,小聲嚷嚷著:“哎呀,我知道了,那臭丫頭故意不接我電話,我能怎麽辦。”


“行了,先別吵,我再打一次試試看。”


說完,她再次撥通了石安娜的電話。


石安娜看到重新打過來的電話,不依不饒的響著,鈴聲像是催魂似的,看來她要是不接電話的話,能一直打個不停。


就在唐姿以為,又要再次被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