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Rh陰性血(1/2)

“瞧你說的這是什麽話,師傅怎麽會舍得趕你走呢,巴不得你能在這裏住下呢。”龐婭嵐敲了一把她的頭,語氣裏滿滿都是對石安娜的寵愛。


看著眼前的徒弟,龐婭嵐不得不感慨,一晃眼當初沒有她高的小女孩,現在已經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估計再過了幾年,就要嫁人了。


想到這個,龐婭嵐就嚴重懷疑,這次石安娜來,待了那麽久,都沒有要回去的意思,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


她之前問過她,但是她又不說。


“好啦,我今晚就回去了師傅,我行李都已經收拾好了。”


“來你這裏蹭吃蹭住了那麽久,也該回去,準備準備我的事了。”


想到就要離開了,石安娜的語氣中,透著一絲不舍,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她還真想,一直待在這裏。


“回去吧回去吧,師傅知道,你有自己的事情。”雖然不舍愛徒,但是龐婭嵐也知道,她繼續留在這裏,對她也沒有什麽幫助。自己會的東西,早就全都教給她了,她留在這裏,隻會浪費她的時間,還不如回去好好準備比賽的事情。


次日,京城。


林蕭的父親,也就已經從位置上退下來的林信磊。原本正在家中,院子裏喂魚,屋裏的電話就響了。


阿姨接通之後沒幾秒就跑出來喊他:“老爺,有電話打來,找您的,好像是少爺所在的單位。”


林信磊微微皺了皺眉,兒子的單位,怎麽會打電話過來找他。


詫異歸詫異,他還是放下了手中的魚飼料,走進了屋內。


“喂,我是林信磊。”說話語氣中,不怒自威,甚至是透著一股淡淡的上位者的氣勢,這跟他常年身居高位有關。


“林書……林老。”電話那頭的人,剛出聲就意識到,自己好像說錯了什麽話,馬上就改口了。


“這是怎麽了?怎麽慌慌張張的?”林信磊相比於對方的慌亂,明顯穩如泰山,似乎沒有什麽事能讓他驚慌。


“林蕭被人開車撞了,陷入了昏迷,現在正在送往醫院急救。”電話那頭的人,即使隔著電話,都能感覺到林信磊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場,他說出這段話的時候,額頭不知道什麽時候滲出了一層薄薄的汗。


“血?”林信磊聽到這個字的時候,臉色頓時變得嚴肅,早已沒有了剛才的沉穩,眼眸暗了暗。


“對……”那頭的人,此時已經冷汗涔涔。雖然他是林蕭的上次,但是和林信磊說話,依舊會緊張。


“哪個醫院,我馬上過去。”林信磊沉聲道,他此時的臉色,變得非常的難看。


他這麽多年來,最擔心的事情,還是來了。


林蕭的血型是遺傳了他的母親,Rh陰性血,也就是最罕見的熊貓血。這種血型醫院裏一般都不會有庫存,因為實在是太難找了。


電話那頭的人,說了一串醫院地址,林信磊了然的點了點頭,他知道那個醫院,那是霍家的醫院,霍家那小子也是自己人,在那個醫院,很多事都會好辦很多。


他一掛斷電話,就馬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