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50章 手術(1/2)

宋以寧頓了一下:“去醫院,曉曉出車禍了。”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拿著包包的手,不自覺的收緊。


喬一聽到這話,呼吸一窒:“那是應該過去看看,要不要我送你?”


宋以寧搖了搖頭:“不用了,你難得休息回來,好好在家陪瑞瑞吧,我讓王叔送我過去就行了。”


緊接著跟林雪梅交代了幾句,就出門了。


林雪梅跟著送她出來,一直到上車,還在叮囑她,去了醫院人多雜亂的很,一定要多加小心。


原本她想陪著去的,但是兒媳婦都說不用了,她也不好硬是跟著。


“嗯嗯,知道了,媽回去忙吧。”宋以寧知道,這種節日,婆婆都要忙活一大家子的吃食,也是辛苦的很,怎麽好意思讓她陪著自己去。


去醫院的路上,宋以寧的神經,一直緊繃著,但是又不能讓自己太緊張,不斷的做深呼吸,調整自己的情緒。


到醫院下車後,王叔不放心,一停好車,就馬上跟在宋以寧身邊,陪著她去到手術室。


她走到手術室門口,就看到已經聚集了不少人,老白和霍震霆還有年年,都在這裏,年年此時正煩躁的來回踱步。


而老白直接頹然的坐在地上,神情呆滯,像是丟了魂似的,根本沒有注意到她的到來。


宋以寧撐著腰,走到大家跟前:“曉曉怎麽會出車禍?”


聽到這句話的白卓,終於動了動,沙啞著聲音開口:“因為我。”


“她今天陪我來醫院複查,外麵沒有停車位了,她就把車停到對麵,下車後我也沒有等她一起,是自己走在前麵。”


說完這些話,他沉默了數秒,再次沉重的開口:“等我走到馬路對麵,再轉過身,就看到她已經躺在……血泊中……”


他一口氣,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一口氣說完了。


宋以寧沉痛的閉了閉眼,知道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也沒辦法去追究誰的責任,隻能沉著聲問:“哪個醫生主刀?曉曉的情況怎麽樣?”


霍震霆:“劉醫生。內髒失血過多,不清楚有沒有腦震蕩。”


宋以寧知曉的點了點頭,如果真的是劉醫生,那她會放心很多,劉醫生是她很尊敬的前輩,技術遠在她之上。


怕就怕在,還有什麽問題,是手術之前沒有檢查到的,情況會比他們知道的還要糟糕。


白卓靠在牆壁上喃喃著:“如果不是因為我,她也不會遇到車禍。”


宋以寧忽然意識到,驚訝的抬起頭看向他,不敢相信的問:“老白,你……聽到了?”


“嗯,看到她……倒在血泊中的時候,聽到的……”


這句話透出了白卓深深的無力感。


醫生之前就說過,他的耳朵可能哪天受刺激了,就能聽見了,但是他沒想到,是這樣的刺激。


想到這個,他煩躁的扒拉了一下頭發,一一拳打在了地板上,手背直接破皮,隱隱冒出血水。


所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