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著急舉辦訂婚(1/3)

“戰深,你終於醒了。”陸夫人哭著走進來,緊跟在後麵的是溫如畫。


陸戰深看著陸夫人,“媽,我沒事,你不要擔心了,我現在不是已經醒了嗎?”


“醒了就好。”陸夫人立刻高興吩咐張媽回去煲湯送來。


溫如畫走到陸戰深麵前,以前她享受著陸戰深的寵愛,她當然喜歡陸戰深,這個男人比陸恒年更帥更霸道,但是,卻不碰自己,她雖然幫著陸恒年,但是更加享受被兩個男人同時喜歡著的感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裏麵。


“戰深,你不知道,我有多麽擔心你,馬上就是我們的訂婚的日子了,你知不知道當晚我聽到你出車禍的事情,心裏有多麽的焦急,戰深。”溫如畫說著,眼眶通紅。


陸戰深看著溫如畫,他閉了閉眼睛,這個看似天真善良的女子,竟然做出這麽惡毒的事情,算計蔚藍,勾結陸恒年,虐待他的孩子,男人雙手緊緊的攥成拳,不過,現在還不是收拾他們的時候,“如畫,我沒事,你不用擔心了。”


“嗯。”


陸恒年跟一眾陸家人走進來,關切的說,“哥,你現在覺得怎麽樣了。”


陸戰深唇角勾起笑容,“我很好,勞煩你們掛心,不過我的身體還需要休息一段時間,陸氏就暫時交給你了。”


不就是想要陸氏嗎?


好啊,他就給他,倒要看看陸恒年能不能吞的下去。


陸恒年一喜,他原本聽說陸戰深醒了,就已經找好了說辭,再加上身後這麽多人支持自己,陸戰深身體還沒有恢複,陸氏遲早都是自己。


但是沒有想到陸戰深主動的把陸氏推給自己。


當即喜不自勝,“哥,你安心養傷。”


陸夫人站在一邊焦急,自己的兒子都醒了,陸恒年竟然勾結陸氏其他的分支來想要搶奪陸氏,但是看著自己的兒子一幅不急不慢的樣子,又擔心他的傷,算了,隻要自己的兒子沒事就好了。


晚上。


溫如畫想要留下照顧陸戰深,被他拒絕了,現在陸恒年已經掌握了陸氏,所以溫如畫也沒有多做糾纏,扶著陸夫人走了。


陸戰深躺在病床上,身上傷口的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