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我很幸福(大結局)(1/4)

那他任天臨從我家出去的時候是春風滿麵的,我爸喜聞樂見,隻有我媽跟我愁眉苦臉。


“既然已經做了決定,為什麽還悶悶不樂,是不是他真的有孩子?你過去要做後媽?”我媽盯著我手上的戒指看了又看,十分的不放心。


我一頭心思,自己都捋不清,無比煩心。


“他沒孩子。”我還是先穩了我媽這條心,省的她老以為我要做人家後媽。


我媽果然鬆了口氣,腦子也開始清楚了。


“他人倒沒什麽不好的,身價那麽高,來我們家也沒架子,是個好人,但是他畢竟跟孫雅茹結過婚,媽還是挺膈應的。”


不僅她膈應,我還膈應呢。


“但是雅茹她人也不在了,我們不去跟死人爭什麽,小舒,媽其他都不求,你以後要嫁的人富貴也好,貧窮也好,隻要對你是真心的,知冷知熱的就可以了。”


“畢竟以後爸媽如果不在了,也好有個人在天氣轉冷的時候給你披上一件外套,讓你不至於凍著,是不是?”


我摟住我媽的肩膀,莫名的紅了眼眶,隻能仰著頭,希望眼淚不要掉下來。


最近真是多愁善感。


“就是可惜了浩然那麽好的孩子,要不,我還是認他做兒子吧。”


……


在齊家被封查的兩個月後,封條被拆,齊浩然全家被釋放。


舉報信中的內容全部核實過,均不屬實,歸還齊家所有財產,齊浩然父親官複原職,齊老爺子退休薪金依舊,甚至為了彌補精神損失還提高了一點。


齊浩然出來的那天我也去接他了。


他顯然在裏麵捯飭過自己,精氣神還算不錯。


看見我的車以後,他關照他父母先坐自家的車離開,然後朝我這邊走了過來。


“你能來接我我很高興。”他站姿挺拔,衝我笑的瀟瀟灑灑,一如七年前。


“上車,我們聊聊吧。”我頷首,對著他努了努下巴。


他繞到副駕,拉開車門的時候看到座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