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嫁給我(1/3)

他來我家的目的簡單粗暴,就是提親的,躍過我,直接找上了我的父母。


我爸那態度明顯是同意了,我媽猶猶豫豫的。


而我斬釘截鐵,立馬回絕了他。


“我不同意。”


他眼神眯了眯,雖然臉上還帶著笑,但是卻充滿了危險。


我氣勢很足,把我爸媽嚇了一跳。


我爸想說什麽被我媽拉住了,我媽小聲嘀咕了幾句,我爸恍然大悟,再看向任天臨的時候眼神有些為難。


七年前我出國,聯係上他們的時候跟他們說我被一個男人騙了,又因為工作調動的事才出國的,不然解釋不了我為什麽會把我媽留在國內而出去,我媽當時就難受的直流眼淚,跟我說那種男人沒良心,讓我趁早忘了。


如今我對任天臨的出現這麽反感,再聯係他們消失那幾年對我遭遇的空缺,大概也猜到了點什麽。


我爸訕訕的笑了笑,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你進來。”我走回房間裏,看了眼任天臨。


他起身,信步閑庭的跟了過來。


把我爸媽探究的眼神關在門外,我坐在床上看著他氣的胃疼。


“你什麽意思?你到底要幹什麽?”我這話問的很無力,眼圈一熱跟著鼻尖發酸,我趕緊把臉埋進雙腿裏,我止不住雙肩不停的抖動。


他為什麽要來提親?


我怎麽可能嫁給他,怎麽可能心安理得的嫁給他呢?


我身邊的床沉下去幾分,然後一雙手把我的臉抬了起來。


“我想不到用什麽辦法去彌補你,隻能把你娶回家,用這一輩子去償還我之前犯下的錯。”他輕輕擦掉我的眼淚。


“既然是錯就說明沒有辦法彌補,錯就錯了,我都不計較了,你何必還放在心上呢?”我躲開他的手,用力的自己把眼淚擦幹,“你從來都不尊重我,以前你為所欲為,現在也是,你說來提親就來提親,你問過我了嗎?我同意了嗎你就來打擾我的父母。”


他大概被我問懵了,就看著我好一會沒搭腔。


“我昨天不是跟你說了今天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