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扼殺,孫雅茹的死(1/4)

我勇猛的撲向了他。


他受寵若驚,防不勝防的被我壓在地上,雙手往下探去,解開褲頭,然後,低頭。


我像上了發條的女戰士,完全把握了主場,好幾次他想取得上位可卻被我壓了回去,體內那團鬱燥的火燎的我恨不得化成灰燼,也要帶著他一起燒不盡。


不知道動了多久,雙腿發麻,渾身無力的時候我倒了下去,眯著眼睛隻想就這麽睡過去,可身後卻有一雙手摸了過來,從紅唇到脖頸到鎖骨,再一路往下,像撫摸一塊美玉。


我渾身顫栗,嗯了一聲,不由的想揮開那討人厭的手,像一根羽毛一樣,撓的我哪裏都癢。


“小舒。”他沉緩的聲音覆在我耳邊,氣息溫熱。


我睜開眼空洞的看著前麵沒說話。


“對不起。”


他說完這三個字就把我掰了過去然後重重的吻住了我,好像怕我再說出什麽冷言冷語一樣。


餘溫再次被點燃,這一次,他是主場。


一室旖旎,不眠不休。


我是趁他睡著的時候自己買了機票偷偷回國的,我不想麵對他,更不想麵對自己。


昨天的失控到底是因為媚藥還是因為本能我不知道,我每次想到都不禁想甩自己兩個巴掌,我不能因為他的幾句話就心軟妥協,這七年恨的痛徹心扉,忘記了嗎?


我大半夜到的家,一回去就猛喝了兩杯水,昨天一夜滴水未進,飛機上我也什麽都沒碰,人都快幹掉了。


我媽出來看到是我回來了鬆了一口氣,把我上下都看了看,最後她眼神一深,我順著低頭一看,我脖子上居然密密麻麻的全是吻痕,我尷尬的轉過身子說了句好困,然後就鑽進了房間裏。


第二天我去麵試,回國以後我讓獵頭公司為我找了份對口的工作,是自由撰稿人,麵試很順利,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