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你心真狠(1/2)

孫雅茹麵如死灰,被十幾個外國男人拉到一邊,三下兩下就扒光了衣服。


我沒眼看,退到牆麵上雙手壓在身後有一下沒一下的扣著牆。


我也不是沒看過這種場景,有些片子裏很多,但是如此直白的在我麵前表演我還是接受不了,一堆堆白花花的肉,看的人直想吐。


“何舒,何舒。”孫雅茹被埋在人堆裏已經狼狽至極還不忘記咬牙切齒的喊我的名字。


從此刻的她嘴裏喊出來,實在是尷尬。


一個外國男人非常淫賤的從我麵前走過,還忘用色迷迷的眼神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他朝我豎起中指向下,說了一句髒話。


我聽得懂,他說操死你,婊子。


我扣著牆的五指攥緊,恨不得把指關節捏碎。


忍著。


他又回來,拎了一把情趣椅,我一看就嚇白了臉,能從那椅子上下來,不死也要殘廢了,我不由慶幸剛才自己機智說和任天臨結婚了,否則現在被抬著綁到椅子上去的估計就會是我。


被各種情趣用品齊齊上陣,說不上什麽享受,大概隻是深深的折磨,孫雅茹再也沒力氣喊我的名字,隻顧著撕心裂肺的喊叫,淒厲無比,像是殺豬。


每一分每一秒就像是在折磨,而孫雅茹卻從剛開始的極力反抗變成了諂媚迎合。


我想這個房間裏的人大概是太多了,空氣都不夠用了,我好熱好口渴,呼吸都困難了起來。


想到我剛出電梯聞到的那股香味,我皺了皺眉頭,那香味肯定不尋常。


孫雅茹在那邊叫著幹死我,恨不得整個人都黏在男人身上不下來,我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根才有些清醒,真是度日如年啊,任天臨還沒發現我不見了嗎?還是他以為我在睡覺,一直沒去房間裏找過我。


兩個外國男人朝我走過來,我瞪著他們往窗戶那邊挪。


“你們不能碰我,你們的老板說過。”我用一口流利的法語嗬斥住他們。


他們麵麵相覷,然後笑了。


“我們隻是想幫助你,美麗的小姐,你被下了藥,沒有男人解不了的。”他們聽不懂劉老板之前和我的對話,所以肆無忌憚,覺得我跟孫雅茹是一樣的,孫雅茹已經淪陷了,接下來就該輪到我。


我晃了晃腦袋,牙齒把唇已經咬出血來。


“我們一定會讓你很爽的。”他伸手就過來抓我,我尖叫一聲揮開他們,推開身後的窗戶就要往下跳。


五樓很高,跳下去可能就死了。


一個人不會永遠幸運一而再再而三的死不掉,可失身在這個地方,不如去死。


“你瘋了!”我一股力道拽了回去,然後我摔進了一個還算熟悉的懷抱裏。


我抬頭看到任天臨唬著一張臉,真的想拍他幾下好好問問他怎麽這個時候才找過來,這酒店不是他開的嗎?找個人要這麽久?


“這是五樓,跳下去會死的。”他緊緊的箍著我,一陣的後怕。


我也是心有餘悸,但是靠在他身上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好像是燥熱的源頭有了一絲慰藉,隻要靠著他,就不覺得難受了,所以想靠的更近一點,再近一點。


“你們兩個瘋了?我不是跟你們說過那位女士絕對不能碰的。”劉老板死死的瞪著那兩個外國人,那兩個裝傻,聳著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