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我求求你,原諒我(2/3)

不去他對我的傷害。


以為不懂愛,要不起愛,就可以糟蹋我嗎?


“直到我看到那場大火我才發現我從一開始就錯了,錯的徹底。”他看向我,我卻慌了神,起身就想走,然而他卻拽住了我的手腕,很燙,好像能灼傷我。


“何舒,那一刻我才發現我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在你說要離開我的時候我生氣,我知道我沒有理由留下你,我隻能讓你懷上我的孩子,我想在你生之前就和孫雅茹離婚的,可是……”


可是意外太多,不受控製。


“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我已經不愛你了。”我想甩開他的手,他卻用力把我拽進了他的懷裏。


“真的不愛了嗎?”他眸中痛意很深,我不敢麵對。


他急切的捧住我的臉,然後用力的壓了下來,四唇相碰,他像幹涸已久的沙漠找到了水源,輾轉汲取,纏綿悱惻,而我卻像帶了刺一樣不停的推搡著他想要逃離。


他捧的越發的緊,把我的臉都要擠變形,我咬住他的唇,他吃痛看著我卻不放開我。


闊別了七年的吻帶著濃烈的血腥味在我們之間蔓延開來,我眼眶很重,掉下兩行眼淚。


他怔愣,鬆開一點,靠在我額頭,微微喘著氣。


“我設計的那座房子一直沒讓孫雅茹住進去,那是我留給你的,她的手燙傷要植皮,是孫家爺爺逼我一定要用你的,而孫雅茹自殺的那天我不是要送你去醫院打胎,我都是騙你的,我想把你藏起來,藏到一個誰也找不到的地方安心的把孩子生下來,可沒想到我還是低估了孫雅茹。”


我像失控的娃娃一樣劇烈的搖著頭,我哀求他不要再說了。


這瘋瘋癲癲的十七年我多希望它就是我之前想象中的樣子,充斥著絕情和冷漠,那樣我才能告訴自己忘掉眼前這個男人,他不值得,他狠狠的傷過我。


可是為什麽要說要告訴我這些。


“我求求你,原諒我。”


我從他懷裏掙脫開躲到門後,已經哭的泣不成聲。


“不,我不僅不愛你,也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