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揭開傷疤(1/2)

她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樣,濃妝豔抹的臉上布滿了驚恐。


“那要看你表現了,你要讓艾斯滿意,多少個限量版都沒問題。”那位大叔淫笑的掐了一把她的屁股,她從震驚中回神,低下頭朝大叔展現出不好意思的模樣,然後立馬沉下臉,入座在我們旁邊。


她和任天臨,僅有一個走廊之隔。


我覺得挺有意思的,特地看了看任天臨,什麽叫天衣無縫?說的大概就是他的臉,居然連一個眼神都沒掃過去,好像失憶了一樣,忘記孫雅茹的聲音了?


“是孫雅茹啊。”我忍不住出聲提醒他。


他皺了皺眉,指尖輕輕的敲了下平板的屏幕,聲音低沉帶著一絲警告,“不睡覺了?要不等飛機起飛我們去衛生間做點消耗體力的事情?”


我尷尬的抖了抖嘴角,立馬把眼罩放下繼續裝睡起來。


飛往全世界各地的衛生間裏,交纏在一起的兩具年輕瘋狂尋求刺激的身體,真是一段段不能回想的桃色往事呀。


想一次,痛一次。


真不知道任天臨是為什麽和孫雅茹離婚的,僅僅因為她騙了他沒有懷孕嗎?


看孫雅茹現在的境遇似乎在出賣色相為生,她以前好歹也是孫家的千金,何至於淪落到伺候猥瑣大叔過活。


我一肚子的疑問憋的難受,想睡卻又睡不著,耳邊時不時傳來大叔調戲孫雅茹的聲音,顯然遇到了我和任天臨她連敷衍那大叔的心思都沒有了。


期間任天臨離開座位去了衛生間,孫雅茹的眼刀子就直直的射在我身上。


“小舒,能再這裏見到你真好。”


是嗎?我歪著身子裝睡著,沒搭理她。


“你認識?”大叔問了她一聲,她怎麽回答的我不知道,隻是後來我去衛生間的回來的時候感覺那大叔落在我身上的視線變得十分赤裸,猥褻而不懷好意。


於是我留了個心眼。


落地在法國,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冷風一吹,我早上吃了幾口豆沙包的胃就開始酸,一陣陣的往上惡心。


任天臨是急著要去開會的,可卻跟著公司派去接我們的車跟著回到了酒店。


我強烈要求開兩間房,他倒沒說什麽。


我捂著胃一再強調我沒事,等下上去喝點水就行,他不停的看手表,最後還是妥協離開了酒店。


他一走我都覺得好了一些,剛踏上電梯就看到孫雅茹和那大叔也進了這酒店。


我歎了口氣,關上了電梯。


其實我這胃挺難伺候的,酸的時候水都不能喝,隻能硬熬著,我窩在沙發裏十分懊惱早上為什麽要嘴賤去吃那兩口包子,結果現在要死不活。


哢嚓一聲,我的房門被打開,我嚇的一身冷汗,進來的是任天臨。


“你怎麽有我的房卡?”我如臨大敵。


“酒店是聯名集團旗下的,你說呢?”他沒一點闖入別人房間的心虛,堂而皇之的拎著個袋子坐在我旁邊。


沙發沉下去很多,他翻著袋子跟我說,“不知道你胃酸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