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威脅(1/3)

卑鄙,無恥!


我狠狠地瞪著他,恨不得撲上去把他撕碎。


“你到底要幹什麽?你也是老大不小的人了,孩子該上小學了吧?還這麽幼稚給誰看?我欠你的不是連命都搭給你了嗎?去看看長明墓園的那塊墓,裏麵埋的就是被那場大火燒死的我,被你和孫雅茹害死的我,而現在的我能站在你的麵前,是齊浩然的功勞,是他讓我重生的,和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你懂嗎?”


再揭開那道疤多痛啊,孫雅茹那三個字我真的是提到都惡心。


“我沒有孩子。”他淡定如鬆,我掀開眼睫,有絲疑惑,“孫雅茹騙了我,她沒有懷孕。”


我聽了真想仰天大笑三聲,老天開眼了。


“我離婚了。”


他接下來說的話更是讓我不知所措。


當年讓我產生離開他的念頭就是因為他和孫雅茹結婚了,可如今他卻親口跟我說他離婚了。


居然就這麽離婚了。


我苦笑,我不知道心裏的感覺是叫釋然還是什麽,可我卻絲毫感覺不到開心。


這七年我是臆想著他和孫雅茹會過的多幸福而激勵自己必須活的好好的,可如今我知道他似乎過的並不好,我卻悵然了。


為什麽?我想問卻開不了口。


我的事跟他沒關係,那他的事又跟我有什麽關係。


“我可以讓你和齊浩然見一麵,不過我有條件。”他想過來牽我的手,我躲了過去,把手藏在身後警惕的看著他。


他就是一頭狼,隨時會把人吃幹抹淨的色狼。


“我後天要去法國,你跟我一起去。”


“我不去。”我想也沒想的拒絕了他。


七年前的我就是在他出差的時候跟著一起飛過去給他暖被窩的,而七年後的今天我絕對不會重蹈覆轍了。


他了然,點了點頭,“你不去也可以,不過舉報齊家的信可能又會多上幾萬字,這次可能不止再是經濟了,你要知道齊浩然的爺爺是將軍,很多小事,在他們家都是大事。”


又威脅我。


我把牙根咬的咯吱咯吱響,看他得意的模樣我心生無力。


拳頭捏緊又鬆開,鬆開又捏緊,他似乎感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