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何舒,你沒死(1/3)

可能因為我媽之前受了不少罪,所以這次六十歲我爸給她辦的尤其的風光,我爸生意場上來來往往的人都喊了,之前對我們家落井下石的,雪中送炭的都到齊了,而我,作為他們對外宣布死亡的女兒,卻隻能戴著厚重的墨鏡,裹著人在衣中晃蕩的大衣趴在酒店二樓的陽台上看著我爸迎來送往,滿麵春光。


一個男人臨到中老年還能翻身把歌唱,換我也會得意的。


這其中也少不了有齊浩然的麵子,我看他盡心盡力的給我爸媽張羅,我爸媽那歡喜的模樣怎麽都掩蓋不住。


他在一樓抬頭對上我的視線,露出明媚的笑容,然後跨步走了上來,我退到長廊後麵,對上他笑意很深的眼眸。


“幸苦你了。”因為我的名號,齊浩然的癡情人設在白城尤其的深入人心,這不我已經死亡七年,我媽的生日會他還操心的跟自己媽似得。


“這七年你在國外,伯母沒少讓我蹭吃蹭喝,就算礙著我和伯母之間的交情我幸苦也是應該的。”他很是樂在其中。


我看著自己的腳尖,在地上劃了個圓圈,深吸了一口氣,“齊浩然,你願意把我娶回去麽?”


他笑都僵硬在了臉上,顯然沒反應過來。


我從大衣口袋裏掏出一個錦盒,“我之前的經曆你都知道,讓你娶我的確委屈了點,所以戒指我自己準備好了,同不同意你再好好……”


“不用想,我願意。”他打斷了我的話,斯文俊朗的臉上因為太驚喜而發著光。


我鬆了一口氣,我也是怕他拒絕的,我那麽不堪的往事都在他麵前赤裸裸的呈現過,而我因為當初小產沒有坐好小月子惹下的一身病痛也是個麻煩事,他能不嫌棄我,我很慶幸。


“但是怎麽可以你跟我提呢,這次不作數,你等等我,等伯母的生日會結束了,我給你買戒指,很大的戒指。”他握住我的手合了起來,連同那錦盒一起握在了他溫熱的大掌裏。


他看著我的眼神恨不得能把我融化掉,很溫柔,是真心把我放在心裏的。


滄海桑田過去,依舊有個人這麽待我愛我,我很知足,就算……我不愛他又怎麽樣。


我不僅不會愛他,我也不會愛其他任何人了。


我勾唇,這笑是發自內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