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真正死去(1/2)

“我沒有鬧,我隻是不想她橫在我們中間了啊天臨,十年了,她就像一根刺一樣戳在我心口怎麽都拔不掉,我有多痛苦你知道嗎?”她說著就去捶自己的腦袋,嚇了我一跳。


任天臨上去抱住她,把她的腦袋按在自己胸口安撫著她,希望她能冷靜下來。


這是來的哪一出呢?


“你讓她滾,你讓她滾好不好?”孫雅茹趴在他身上哭的站都站不住。


我看到任天臨看向我的眼神,那一刻,我感覺我自由了。


想不到我夢寐以求的自由,隻是孫雅茹的一句讓我滾。


“何小姐剛剛流產,這個時候不能走啊。”張媽忍不住插了句嘴,這幾天都是雨天,臘月寒風冷雨,我就這樣出去,一定會落下一身的病。


可是孫雅茹不依不饒,好像我不走她就要再去死一次。


“何舒,你走吧。”任天臨抱著發狂的孫雅茹,沒有遞在我手上的支票落在了地上,然後他看都沒看我一眼。


我輕笑,撿起了那張支票,攥緊在手心,從他們身邊經過,渾身輕鬆。


外麵是真冷,可悲的是我連一件外套都沒有,空有一張價值六千萬的紙,卻給不了我一點溫暖。


沒有錢,沒有手機,我走出去才發現,風裏雨裏,我能去哪裏?


我站在路邊瑟縮著身子,有一輛車在我麵前戛然而止。


一張醜陋至極的臉伸了出來,“美女,是不是要打車啊?”


我警惕的搖了搖頭往邊上站了站,不想跟他過多糾纏。


他往車後座甩了下下巴,從後座鑽出來一個男人抓著我的胳膊就塞進了車裏,我甚至連一聲尖叫都沒來得及發出,車子就竄了出去,眨眼就消失在了雨幕裏。


一塊破布塞進了我嘴裏,我縮在車子的角落裏死死的瞪著邊上對我垂涎欲滴的男人。


“大哥,這小婊子真漂亮啊,你看那腿,我操。”


“他媽的老子在開車怎麽看,操他麻痹堵毛車啊,老子的小兄弟都等不及了,憋死老子了。”


我的心沉到穀底,害怕的呼吸十分急促,恨不得心髒從喉嚨口跳出來。


我被綁著手和腳還被堵著嘴巴,一點逃跑的機會都沒有,我閉上眼睛,一片絕望。


“大哥,那人發信息來了,說讓我們先別動手。”


“操。”


我低著眉眼,連姿勢都沒換過。


車開的很快,七拐八拐,我被扔下車的時候直接跌進了土裏,揚起的灰迷進了眼睛裏,疼的我眼淚直流。


“小美人,再等哥哥們幾分鍾,等下保證爽死你。”在後座的高瘦男人摸了我的大腿根一把,然後鎖上門出去了。


我蹭著腿根恨不得把皮膚都磨爛,不知道是灰惹來的眼淚還是自己就想哭的,我抽噎著,周圍一片漆黑,風的聲音都沒有。


哭累了我就還是那個姿勢躺在地上,直到門再次被打開。


“你看你,真像一條哈巴狗。”


一雙纖塵不染的黑色皮鞋停在我眼前,鞋尖染了一絲灰,她蹭在了我的衣服上。


我翻起眼睛看向她,那麽驕傲得意。


孫雅茹蹲下身子拿掉了我嘴巴裏的破布,我感覺嘴唇都發麻的不能閉起來了。


“為什麽那場車禍沒能連你一起撞死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