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你的孩子,我們不要了(1/2)

我當時就嚇的手腳發軟,下床的時候腳差點沒站穩了。


張媽又把我推回到床上,“還好先生發現的及時,搶救回來了,手腕上割了好大一個口子啊,聽說血都要把床單全部染透了……”


她說的時候還心有餘悸,渾身都在哆嗦,顯然也是嚇的不輕。


我咽了口口水,心裏好像空了一塊感覺在漏風,總覺得很怪異,很難受。


說不上來到感覺。


“她為什麽要尋死?”我平複了下心情問張媽。


張媽看了我一眼,有點為難。


她肯定知道原因,她是任天臨從老宅調過來的,她的關係都在老宅,沒什麽風吹草動她會不知道。


可她沒告訴我,問我餓不餓,我搖了搖頭,她就給我掖了掖被子出去了。


我摸著肚子,小家夥動的很歡,估計是覺得被我吵醒了在不開心吧。


他就那麽鮮活的存在在我的肚子裏,我的喜怒哀樂他都能感受的到,隨著日子的推進,我越發的舍不得他。


這世上總有一個和我血脈相連的人,可注定我們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多殘忍呀,他會叫別的女人媽媽,而我以後甚至都看不到他一眼。


“寶寶,如果有那個機會媽媽可以把你帶走,就算拚了我這條命,我也不會放棄。”


這一個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麽都睡不著,天微微亮的時候我就打算起身了,剛把睡衣套上,房門就被人踢了過來。


用踢不為過,那門差點就掉下來了。


任天臨猩紅著眼睛,盛怒的站在門口看著我,猶如來自地獄的阿修羅。


我不自覺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我想問他來幹什麽?可囁嚅了半天,我還是選擇了沉默。


“差一點,就差一點醫生說她就救不回來了。”他捏著拳頭衝我怒吼,我感覺耳膜都要被他喊破。


我捏著被單,沒有說話。


“何舒,你怎麽那麽狠的心,她好心來看你,你為什麽要刺激她,她有嚴重的抑鬱症你不知道嗎?你明明知道她懷不了孩子你還總是拿孩子刺激她,她就躺在血泊裏,哭著跟我說她懷不了孩子給不了我未來和幸福,讓我放過她讓她去死,把一個人逼成這個樣子有意思嗎?”


他一步步朝我走過來,我心髒直跳,真的很怕他一拳頭就打在我身上。


我鼓起勇氣對上他的眼神,聲音都有些發抖,“我和她說了什麽你去問問張媽,我什麽刺激過她,再說她有抑鬱症我怎麽知道,她自己要來找我的,不是我請她來……”


“你不要狡辯。”他高高的抬起手怕又是想打我,可看到我露在外麵大大的肚子硬生生收住了,我趕緊一骨碌爬起來離他遠遠的,就怕他傷到我。


為了孫雅茹,他這是第二次要打我。


我不甘示弱回瞪過去,有本事他就打死我,否則我都不會任由他汙蔑我。


“我要是惡毒,我就弄死我肚子裏的孩子,她不能生大不我也不生,我何必還懷胎十月把孩子給你們,讓你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我反唇相譏,在這方麵我向來不會讓自己認輸。


張媽總是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