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把你的皮給她(1/2)

他不如以前精神,大概最近被孫雅茹折騰的不輕。


孫雅茹向來不是善茬,給自己製造了這麽個委屈她肯定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


我想把手抽出來可他不讓。


他摸著我手背,摩挲過去我一陣的顫抖,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雅茹說要你手上的皮移植給她,何舒,你傷了她,這是你欠她的。”


果然!


我奮力把手抽回來捂的好好的,從躺椅上跳起來退開好幾天離他很遠。


我驚恐又憤怒,感覺腿都有些哆嗦了。


“我不。”我堅定的看著他直搖頭,可他麵色如常,顯然不會因為我而動搖。


我輕如鴻毛,而孫雅茹重如泰山。


“我懷孕了,我不可以打麻醉。”想到這個我好歹多了一絲底氣,孩子以後他們要養的,如果出了問題倒黴的也是他們。


他一步步朝我逼近,靠近一步我就後退一步,心如擂鼓,心髒都要從喉嚨口跳出來了。


最後他把我困在牆麵和他胸口之間,冷冽的薄唇輕靠在我的發絲上,聲音落下,砸的我暈頭轉向。


“我請了國外最專業的醫生,不會讓孩子有事的。”


我雙手顫抖,忍不住推開他,他被我推了個措手不及,踉蹌著後退了好幾步。


“再好的醫生也沒法讓麻醉對孩子沒影響,誰的皮不行,為什麽非要我的,她不知道我懷孕,你還不知道嗎?”對,我生氣,他對孫雅茹的言聽計從到了讓我瞠目結舌的狀態。


我好想知道他是有多愛孫雅茹?居然她要什麽給什麽,就連我可望而不及的婚姻也都給了她。


“誰做的孽誰還債,你沒有拒絕的權利。”他說出的話冰冷的像刀子刺痛著我,我順著牆麵蹲下去,捂著臉痛苦萬分。


“我沒有燙傷她,我走的時候連桌角都沒有碰到。”我自言自語,像是說給自己聽的,“你關著我,我沒有拒絕的權利,讓我懷孕我也沒拒絕的權利,現在就連要取走我的皮,我也沒有拒絕的權利,任天臨,我憑什麽沒有權利?我和你有什麽關係你要這麽對我?是因為我愛你嗎?你覺得我愛你就可以肆意欺辱我是嗎?”


他被我問的啞口無言,甚至不想看我悲痛欲絕的眼神。


“我多渺小啊,就算沒了孩子沒了皮,離開這座牢籠,我也隻能閉上嘴巴安安分分的過日子,想跟你們做對想為自己討個公道根本不可能,這世道官商勾結,我一個小百姓能翻出多大的浪來呢。”我說著這些殘忍的現實,居然把自己給說服了。


是啊,我怎麽可能鬥的過他們,隻求安穩度過這十個月之後,帶著我破碎的心和殘缺的身體,遠走高飛吧。


“什麽時候手術?”我眼睛幹澀,看向站在陽光下的他都感覺眼睛刺痛。


“後天。”冰冷的兩個字,依舊沒有溫度。


而我的心,也沒有溫度了。


護士把我推進手術室,我和孫雅茹齊齊的躺在左右兩邊。


她側首看著我,輕笑了一聲。


“小舒,我讓醫生也取你右手上的皮,我們以前那麽好,以後難看也是難看的同一隻手,也是緣分,對不對?”她眼中帶光,看似在笑,我卻看到了滿滿的恨。


她恨我什麽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