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我恨你(1/4)

任天臨向來是說到做到的人,他剛走就有一個叫張媽的婦人搬進了臻園,說是來照顧我的飲食起居的。


我慌了,打開門衝了出去,可卻在臻園邊上看到好幾個狀似路人實際一直盯著我這邊看的健壯男人,張媽說就算我偷溜著跑出臻園跑出中國,任先生依舊可以找到我。


我乏力的折了回去,我知道她說的是真的,任天臨有那個本事。


她煮了晚飯,可我滴水未進。


第二天快中午的時候有人過來抽了我的血帶走,這期間我依舊絕食。


張媽勸不動我,給任天臨打了電話,他沒多會就趕了過來。


我窩在被窩裏,感覺口幹舌燥呼吸都困難,但是我不想動也不想說話,被子被人掀掉,我蜷縮起身體,躬的像隻刺蝟。


“就算你最後隻剩一口氣就去死,那也絕對是你在生下孩子之後。”


身後的人沒來碰我,可他一句話卻刺的我憤憤轉身。


我現在的模樣絕對算不上好看,嘴巴開裂我都聞到了血腥味,眼睛也腫的高高的。


“那我就掐死我的孩子跟他一起死。”我咬牙切齒,就想說點硬話讓他跟我一起難受。


“何舒你在倔強什麽?”他坐在床沿盯著我很是好奇,“如果你還愛我,生下我的孩子我也不會虧待他,如果你不愛我,那你可以拿到五千萬,下輩子衣食無憂,都是好事啊。”


我坐起身子直麵他,看著他那張讓我魂牽夢繞了幾年的臉,心裏一陣陣的在滴血。


我在倔強什麽我很清楚。


我不想讓孫雅茹的人生那麽完美無缺,憑什麽她已經要什麽有什麽,最失敗的是她不能生孩子,可是任天臨卻不遺餘力的在給她找一個孩子去養。


我是什麽?我沒有感情的嗎?


在他眼裏我就是為了錢可以無限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